至於我只是幫大家啟動【五行能量開運】的能量場域而已,因為要主持工作坊的關係,我並沒有參與其中做任何開運的相關事宜,但也或許都在能量流裡,而我又是主要導引這股能量的「媒介」,所以在工作坊之後,我的生活也接二連三的好運連連的發生......

首先是有一位芳療機構的企劃在工作坊結束的兩天後找上了我~

0918-1

又過了一天,在我經營的LINE@裡傳來了一位陌生朋友想上專業【五行能量】療癒師養成班的訊息~

0918-2

又過了一天,另外一位專門在辦活動的朋友也稍來了一份邀約~

0918-3

所以就這樣接二連三的,我事業版圖的能量便開始擴大性的動了起來......除此之外,更在【五行能量開運】工作坊的過程當中,意外地引動了其中一位參與者對能量花精的莫大興趣,因為他感受到這花精所傳遞的能量訊息真的是很神奇,也十分貼近自己的內在。

而他也在我所運作的花精能量場域當中,非常意外的竟然可以解讀到其他人的頻率訊息,這是他從來沒有過的經驗,所以他希望我可以開辦課程,把能量花精的奧秘傳授出來,讓更多的人可以受惠,甚至他是希望自己透過這個媒介來擴大協助其他的生命,並展開自己的行願之路!

也因為這個契機點的引動,所以我才又接著開出專業【全頻能量】療癒師養成班的課程,然而沒想到的是當這個課程訊息整理好發佈之後,緊接著便又是一個接著一個的引爆了我自己的群組裡,其他好幾位朋友生活當中巧妙的故事......下系列文章,我再繼續為大家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