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早上做功課時,馴體完靜坐下來,祂說:「我是......李鐵枴,那天我們來看你時,你又發脾氣了,哎!你呀.........那時候,你也跟我們承諾,會利用這世為人的機會,順便修正自己的脾氣,但你還是沒有改,脾氣還是很大。那天大家一片好意來看你,雖然大家也有不對,躭誤你做功課的時間,但你好好講就可以了,而且就算你不講,佛母也會為你說話,提醒大家這是不對的行為,所以你不用發脾氣,事情還是可以解決的。你要好好記在心裡,不要再犯這個毛病。」靈叩謝李鐵枴大哥的訓誡。


我是不知道自己的脾氣大,還是受靈的影響才脾氣大,到進這家公司以前,我是從來不對外人發脾氣的,我只會對我媽跟我先生生氣,因為他們兩個最接近我,一個是太過關心我,一個是我太在意他,所以有時會用發脾氣來解決事情。惟獨進這家公司後,我對很多同事發過脾氣,如果有一天,他們看到這篇文章,我在這裡用最真誠的心跟他們道歉!但我一直認為那是「靈逼體」,才會讓我的脾氣變得無法控制,我自從啓靈後,我的心又靜下來了,同事覺得我變得好相處了,我又變回以前,不跟外人發脾氣了,我可以把這一切都推給靈嗎?靈~你要加油,我都可以不發脾氣了,你要學學我嘿~


其實我每次發完脾氣,我就會很不好意思,會不知道再來怎麼去面對對方,但公司的同事真的都很寬宏大量,都可以好像沒發生過這些事一樣,大家還是和樂融融,我真的也要感謝他們,不然我要被告的狀,早就一疊堆到天花板上去了,我還可以好好活在這家公司,真的要心存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