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晚上社區要辦中秋節的聯歡晚會,所以下午四點多回到家,想說距晚上七點的晚會,還有一些時間,我就把晚上的功課,提前這個時候來做。

是其它的男性靈來馴體,一上來,馬上來個伏地挺身十下,在客廳打拳、踩腳步還不夠,最後跑到陽台去,這裡的空間才算能讓祂完全施展開來,馴體完畢,回客廳坐下,祂說:「你進步很多,你的身體是我馴過最放得開的,完全沒有自己的執念在裡面,我很好帶動,你要繼續加油。」因為先生在旁看電視,祂就帶動我往旁邊移了四、五步,祂繼續說:「我是.......五府千歲,十多年前我幫你處理懷孕的事,指引你去找註生娘娘,才讓你懷胎生下兒子。」

沒錯!沒錯!我沒忘記!十二年前,我嫁給先生已經三年了,都沒有懷孕,我媽比我婆婆還緊張,聽三妹說,她們家附近的五府千歲很靈驗,就帶我去問生小孩的事,當時祂的乩身傳祂的口令,要我去拜註生娘娘,祈求讓我懷孕成功,並給我一棵「求子樹」,要我白天放它在陽台曬太陽,晚上再把樹端回房間休息,要一直持續做這件事到孩子生下來。沒想到,不到兩個月我就懷孕了,我只是覺得很神奇,當時我是受不了我媽一直念我,才配合她做這件事,因為我本來就是個無神論者,雖然半信半疑,但我還是一直對五府千歲跟註生娘娘抱著感恩的心情。今天祂這麼一提,我才確認,兒子的事,祂確實有出手幫忙。

祂又說:「你現在的身體是比十多年前好一些,但還是不夠健康,你的婦科真的很不好,前陣子叫你不要吃冰了,你又沒聽進去,(啊!又被發現了!之前不知是誰的旨意裡有不要吃冰這一點,我想我只是偶爾吃而已,應該沒關係,所以聽了就過去,今天下午還跟先生去吃冰,但只吃五、六口而已,還是被祂糾正了!)十多年前,你就是吃太多冰才把身體搞到不能懷孕,但你命中註定要有個兒子,所以我才指引你去找註生娘娘。所有你會遇到的人事物,都一定有它的道理。你的兒子長大後,會有他的一片天地,我們把他交給你,是相信由你來引導他,是最適合他將來的發展,雖然你的教育方式很開放,但你讓他用寬廣的心去體會這個世界,對他將來的幫助很大,所以你也不用懷疑你的教育方式。記住!你的身體很重要,沒有健康的身體是無法執行任務的,不可以再吃冰刺激腹部,多喝溫開水、多吃蔬菜水果、每天馴體,將身體調理健康,清楚明白嗎?」靈感謝五府千歲多年來的恩情,祂又慷慨激昂地說著我聽不懂的靈語,而且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知道靈是感恩~感恩~再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