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晚上做功課時,我清楚又是其他的靈在帶動我,說話感覺很隨和,有時可以感覺語調不是很正經,是位男性的靈,祂帶動我馴體,並起來踩了一些腳步,但前後不到五分鐘,祂靜坐下來,一直唉~唉~~唉~~~地嘆氣,我心裡想說你到底是演夠了沒有,祂說:「你不知道你離開這麼久,我們日子是怎麼過來的,啊~就很無聊啊.......我也知道日子是要自己排解的,但就是很想你呀!(以下的括號都是我內心當時的OS:怎麼這兩天說來說去都去這些差不多的話)我們是等了很久,今天才有辦法來看你,(我們???那是有幾個人呀?)我是............全真教主(全真教......今天要演武俠小說嗎?怎麼連武俠小說裡的人物也成仙呀?但全真教歷任這麼多代教主,你是哪位呀?)我是全真子,我只是來看看你,後面還有人等著,所以我先告退!」

 

變換姿式後,還是其他男性的靈在帶動,祂說的靈語很會「牽絲」,就每一句的尾音都拉的很長,而且怪腔怪調的,我看是耍寶的成份比較多,我有時說得都快笑出來了,感覺搞笑的功夫比濟公師父略遜一籌而已。但我這時候開始有點不耐煩了,因為來的人都一直在說那些沒什麼功能性的話,一直在聊天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太大意義的,祂說:「哈~哈~哈~終於輪到我了,你不要這麼小氣嘛!大家還排隊輪著的,一天沒做到功課又不會怎樣,而且我們來,多少還是會傳授你一些功法,(說著就比了一些手勢,並在我雙腳的內側用手指刺了一整排的穴道,但我覺得他還是在打馬虎眼)我是............(內心一直專注,對焦對好久,突然內心閃過~~~~~~~閰羅王~~~~~~三個字,不會吧!這太扯了!一定是我收訊錯誤,繼續專注搜尋..........)沒錯!我就是閻羅王,我雖然在陰間辦事,但所有事務還是要回天庭稟明玉帝,所以我跟你有數面之緣,今天我也是剛好要回天庭,順路經過就來看你了,(真的還假的,這個太超乎我的理解範圍了,這個不能寫出來,不然大家一定會認為我在唬爛的)你們世人對我的成見太深,我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兇惡、嚴肅,我其實是很開朗的.........所以你一定要幫我,把我的事寫在你的部落格,你一定要替我平反,拜託..............」卡(第四聲)~這很為難耶,我並不想讓人當我是瘋子,全部的事都已經發生得匪夷所思了,今天再加上你這一筆,我要如何承受世人的眼光呢?沒想到我的靈竟然回答:「您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寫在部落格上的。」我想靈都答應了,祂的承諾不就等於是我的承諾嗎?所以我沒把這段跳過,一五一十的寫出來了,至於會有什麼報應,我...........到時會扛起來的(說的很用力喔!),如果你們這些外靈是來陷害我的,我下地獄時,你們也會被記上一筆的,來鬧的都有份喔!大家一起作伴就不會無聊了,反正你們不是很愛跟我在一起!

 

接著全身開始癢起來了,一個點接著一個點地癢著,手就一個點接著一個點地抓著,我在猜會是美猴王嗎?接著是我的靈說:「厚~每次你來就很癢耶!害我這裡也要抓,那裡也要抓.......看!還起泡泡了啦!」我兒子在旁邊咯咯地笑著,我有看到那個泡泡,就胳肢窩起了個小疱,0.1公分的小紅點,接著輪對方說:「你不在,就很無聊啊!(又是在聊同樣的話題,連續這麼多人說同樣的話,很煩耶!)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那天你去靈山會靈,我本來要上你的身,但想說你的身份不可暴露太多,所以就做罷了!(祂這時一直渣著我的眼睛,然後音量很小地繼續說)嗯,下次我再來時,也會像這樣恰~恰~恰~地渣著你的眼睛,這是我們兩個的暗號,要記住喔!恰~恰~恰~」沒錯,那是會靈的第二天早上,師母說大聖爺有交待,一定要上去看祂,因為有一位師姐跟祂的靈緣很深,祂希望可以調教這位師姐。那裡地方不大,主神是大聖爺,我們一行二十多人,是很擁擠的,於是上完香後,我到外面找空地站著,而且那兩天我的「靈」感很強,隨時都可能靈動起來的,因為師母有交待是為某位師姐來這裡的,所以我站外面沒人的地方,是怕萬一又亂動,會打擾到該做事的人,但我真的又開始不安分了,眼睛一直渣著,我那時就想說會不會是大聖爺光臨,因為祂就很愛渣眼睛呀!但明明指名的是另一個師姐,這不是我的場子,我在旁邊踱來踱去,強忍著不可靈動,約兩分鐘後,那個強烈的靈動感退去了。當時我只是懷疑,不久就忘了此事,今天大聖爺又提起,證實我那時的感覺是正確的。

 

接著又轉換姿式,我心想:還沒完啊~我有點累耶!開始打哈欠了,其實祂們要說話或靈動,對我來說都還好,就是要確認祂們的身份時,要專注費神,我只有這個時候會覺得比較疲勞,說了一串靈語後,祂說:「.........(反正也是好朋友來看你之類的話,但我有點累,而他們又說的差不多,我聽到已經煩躁了,所以就沒很專心,現在忘了他說些什麼了,我專注聚焦好久,就是對不到祂的身份,甚至我也不太想知道祂是誰了,但又覺得對別人不禮貌,就打起精神)........我是順天王爺........(喔!這是哪位呀?我真的沒聽過這號人物耶!真是糟糕!)跟你做這麼久的朋友,沒想到你轉世就把我忘了.......」我耐性用光了,雖都不同人,但說的話都差不多,有須要一直聊這個話題嗎?所以我沒專心聽祂說話了,所以「.......」裡的字我現在想不起來了。

 

這時我的靈好像有點生氣了,祂皺著眉頭,義正嚴辭地說著一長串靈語,而且眼睛還從客廳的左,掃描到客廳的右,我心想那到底是多少人呀!祂說:「你們一次來了這麼多人,每個都要找我聊天,那我功課不就都不用做了嗎?今天的功課都沒有做到。你們說在等我回去,難道不知道我任務如果沒有完成,我就必須要再輪迴,那我們要見面的日子不就更遙遙無期了嗎?我不管,你們大家商量一下,就一天來一個就好了,那三百六十五天,就可以輪三百六十五個了呀!現在這麼多人,啊不然我們看電視好了,這樣大家都有娛樂到了。」靈拿了搖控器,作勢要開電視,比劃了老半天,我又快笑出來了,這時我兒子跑過來,要去按電視開關,大概看我比劃老半天,電視都沒開,兒子說:「我幫你們開.....」我想~啊你是看到鬼喔!明明就只有我一個人,竟然是用「你們」這兩個字。這時靈笑了,祂說:「不用開啦!我跟他們開玩笑的。來,我跟大家介紹,這是我兒子,很可愛吧!」這時我感覺~這句話到底會不會是我自己說的呀!
 

接著我又變換姿式,佛母(我本來以為她今天沒來了)借我的口說:「非常感謝大家這麼疼愛我兒子,也謝謝大家今天來看他,不過這麼多人都要聊天的話,是會打擾祂做功課的,祂功課的進度落後了,也不是辦法。再者,你們來看祂,靈是知道的,肉身不用知道沒關係,請大家體諒一下了............。你今天也累了,就早點休息吧!我也要走了。」靈恭送各位兄長及佛母。

 

終於今天我跟靈的身、心、靈有合一了,不然祂老是跟佛母打我小報告,今天,我們終於站在同一陣線,口徑一致了。也感謝佛母最後出面主持公道,不然依我一介草民,實在也不敢任意冒犯這些仙佛,只敢在心裡嘀咕一下。不過祂們好像聽得到我的「心」聲耶!每次只要心念一到,祂們都會借我嘴巴,直接回答我的問題,所以任何起心動念都是沒辦法逃過祂們法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