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二梯專業【全頻能量】療癒師養成班的成員是四個非常要好的姐妹來組成,而她們也都參加過意識覺醒~「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工作坊的課程,所以她們內在的靈魂力量已經覺醒,其中一個有超強的前世回溯能力,所以她會明白各個生命之間的因緣,以及很多過去世所發生的事情是可以解讀得鉅細靡遺。而她也與另外一位都已經啟發了傳訊的能力,所以她們是一個很棒的組合,在一起做著許多生命課題的穿越!

 

只是直到最近其中兩位的情緒是極為不穩定,是呼應到過往的創傷印記,才常常莫名的傷痛或恐懼會侵襲著她們的內心。而會前世回溯的那位朋友這次真的沒輒,無法為她們兩位做更深入的解析,於是她便安排了一次午後的餐敍,順便邀請我參加,看能不能為這兩位解開心靈深處的糾結!而且她還強調其中一個是刻意封鎖住自己的心靈,不願意讓她解讀進去!

 

當我們一直順著那股能量解讀到最後,才明白封鎖心靈的這位朋友在我們都是女巫的那一世,是全心全意的支持我這個「首腦人物」,甚至也願意把她視為比生命還重要的東西奉獻給我。但在這樣全然相信的狀態下,我卻因誤判了一次行動的局勢,連累了很多人,也害她的至親及最深愛的小孩在此次行動當中被捕而㦬難。

 

她十分的悲痛,甚至是恨我為何導致這樣的結果,但在她的心靈深處卻又是深愛著我,在這樣矛盾兩難的權宜之下,她寧可選擇封印了這一段過往所產生的恨,只願留下她內心深處對我的愛而已!因此擅長前世回溯的朋友,這次才完全無法解讀進去。至於這樣的封鎖記憶,也會對她的覺醒有所阻礙,所以生命運轉到這個當下,才推著我們共同去面對這一個生命的課題。

 

當解開她這個心結之後,我相信群組裡這一群再度相遇的朋友們,或多或少都會跟這一起事件有所關聯,於是我擴大去解讀這個事件,並把以下訊息傳到群組裡,是希望喚起他們一些什麼,或化解他們內在的一些什麼,甚至讓大家明白生命之所以要承受這麼多,又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這一個又要重新「結盟起義」的時刻,所以過去的那一段「失敗」勢必會再度挖起。只是這次的起義我們不再流血革命,只純粹站上自己該站的位置,盡情活出真實的自己,這時你就是一個「光點」,你就是一個「能量體」,你就是一個「示現」,你就是一個「感召」,你就是一個「高頻振動」,你將會導引很多的生命回歸到他們真正的內在核心。

 

也因為過往的那一段失敗,我是始作俑者,所以再次與你們相遇一定會考驗到「彼此信任」的課題!尤其當我們一起更往核心來邁進時,這一段「印記」的清理,絕對會更顯化!因此無論在第一梯或第二梯專業【全頻能量】療癒師養成班的課程當中,我都曾經面對過你們內心昇起懷疑的考驗,只是這兩次考驗我都坦然面對,而化解了這些「危機」,反而讓我們的心是可以更貼近!

 

至於這一個過往失敗的印記,在帶領課程當中,會透過你們的一些「反應」一直提醒,我或多或少都感受得到。直到昨天一場第二梯全頻能量療癒師的聚會,才迫使我全部看進去~是因為當時你們願意全心全意的信任,才會有那一次的行動產生,但誤判局勢的我(只是這對「核心」來說那並不是誤判,而是能量運作到那時的必須呈現!)連累了所有的人,連同大家的至親至愛幾乎全數被殲滅。雖然你們的靈魂深處是愛我的,也願意無私地支持我,但畢竟那是一個撕心裂肺的痛楚,也一定會在靈魂深處劃下一道鴻溝,而這也是大部分的你們在這一世比較「裹足不前」的主因!

 

當然這一次的主要「提醒者」絕對會是我的「摯愛」,他才能如此地貼近我,且兩心毫無芥蒂地共同深入去看這個該面對的「議題」。其實你們當中還有其他人是跟他一樣,是為了保護我與你之間的「真心情誼」,所以你們一直封鎖這一段記憶,不願回想起,因為你們同他一樣,打從心裡不想去面對這一份「對我不信任」的感受。

 

人世間的難就難在「二元對立」常常會共存共在,在我們還沒辦法整合得很好並跳脫來看之前,這種兩難的煎熬會讓人痛苦難耐。而「愛」與「恨」的同時發生,善良的你們通常願意選擇用「愛」相對,但對「恨」的太刻意忽略,也會讓你們斷絕很多的連結,所以不要怕,敢愛敢恨的去經歷了之後,你們將真知其所以。

 

記得我所強調的~當一切「受」盡之後,「真愛」便會覺醒!因為「愛」這個字拆開來,便是「心」與「受」之間的一撇「連結」,所以不要刻意去忽略內在的任何「感受」,那是讓我們「真心」覺醒的唯一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