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群組裡發佈了那些訊息之後,群組裡的另外一位傳訊者馬上私下為我傳來一些訊息,他說~

今年已經快要結束了 還沒有就定位的 (能者) 切莫再猶豫了
既使有了前車之鑑 最壞也不過是如此 
戰士 從來就不會畏懼往前衝 因為 最棒的榮耀 就是 壯烈犧牲
反觀 若是侷促不前 必定是 失敗
此位 白光的能量者(老師)
他口中的老師是指我 ,因為他也是我學生之一
已經將前方的路 鋪設平坦 (只差沒鋪紅毯灑下金粉)
孰不知 各位 還在等待甚麼?
只為了過好此生的人生? 還是要延續應該負起的責任
明年開始又將會是個 嶄新的風暴 是好是壞 已然在心
再次的督促 白光的能量者 我將授予妳金光的閃耀
帶領 願意上場的 戰士們 堅毅地踏上 回家的路

他也表達這是看完我的發文後,馬上就寫下來的訊息,並當下就傳給我了!

看完這些文字,我是先笑 (只差沒鋪紅毯灑下金粉)⋯⋯然後馬上又一整個哭到不行(最後那兩行)⋯⋯這是百感交集又五味雜陳的眼淚,因為除了有被看見、被理解、被支持、被祝福的感動之外,還有被附予、被期待、被寄託的責任與承擔。至於這個爆哭是內在靈魂「相應」之後的力量全然展現,因為祂的想望是如此的被看到與支持,所以祂一定會使命必達的全力以赴!而內在的這些信念與力量便是此傳遞給肉身的,才有時會產生這種情緒爆裂似的呼應。

更沒想到的是群組裡還有另外一位朋友也在這時私下傳來一篇文章的截圖~

確實這些文字在這時是顯得非常的「共時共振」,因此我一直感受得到這一條生命的道路,總是如此地被一直提醒,而我只是一直位居在這個主要軸心當中「在看」這一切。然而當這麼清晰的一份明白知曉了之後,我不可能把一切晾在那邊,而毫無動靜呀!所以我的生命才一直往這樣的一個方向前進再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