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突然收到一位好久沒聯絡的信眾發了LINE給我(是師父道觀的信眾,跟我聊過兩、三次天吧!因為師父比較忙,所以有時信眾遇問題會直接找我),她說~

師姐早
今年我身體一直出狀況,雖然不致於危及性命,但是生活總是受影響...
記得我的母親生前曾說過,這種現象叫做(冷破),就是表面上看起來很好,有賺錢,實際上錢卻不知不覺從各方流出去~
不知道師姐對這件事的看法如何?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只是看完這通訊息時,我的心裡也閃過另外一則為時一、兩秒的訊息,這是我所通稱的「靈光一現」,內容我解讀完後,馬上明白「想要引人關注」才是她內心裡的癥結,於是我便回答她~

通常我在回答問題是會比較趨向心理層面~有時心結解開了,很多問題便不再困擾自己
妳最近因為心事比較多,心情也比較煩悶,是太多的瘀悶之氣才造就身體的種種不適狀況
是因為負面情緒造就負面氣場,才讓妳如此諸事都不順遂…
所以要快點找回讓自己身心自在的平衡點,才能早日擺脫這些干擾
另外,妳會有強烈想要別人關心、注意妳的想法嗎?有時這樣的起心動念,也會引發病情,想要藉此博得同情~這是心理造成的病症

她看完是十分佩服我怎會依一通簡訊而已,就可以把她的心思解讀得這麼細膩,她確實是因為先生偷偷在搞地下情,心思完全沒放在她身上,所以她真的很希望可以藉由自己身體生一場大病,好讓先生可以把注意力轉移回到她身上。

其實她這些心思,我是完全理解的,所以我才會用以上的話語回答她的問題,表面上看起來是有些文不對題,但卻是字字句句都說到她的心坎裡。於是她回覆我~

師姐妳好神,都被妳說中了,謝謝妳的提醒,我會儘快調整自己回歸正常!

於是我便再跟她強調~

不要自憐自艾,用些心思多愛自己一點,對自己要有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以上皆能做到,自能回歸原本的自己!



所以呀!人的意念是一種十分不可思議的頻率,自己發射什麼樣的腦波出去,最終都會投射回到自己的身上,因此「起心動念」能可不慎嗎?只是太多的人,常常被外顯的現象所蒙蔽,反而忽略了檢視真正的癥結是在哪裡!

而意念既然是一種頻率,有人可以發射,自然也有人可以接收,所以我才會一直強調~起心動念是騙不了人的,因為它就是這麼清清楚楚寫在你的心裡,投射在你的言行舉止,甚至是你所用的文字上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