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

生命的能量是可以由內而外的彰顯
當我們為自己的內在創造了什麼感受
這些感受的能量就會顯化在物質界
來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真實經驗

也當我們讓內在本源至高的喜樂能量充滿自己後
生命的豐盛、富足、喜悅、感恩
便一直在生活中出現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只有生命能給生命,而生命只能給出自己所「有」的東西,你的「內在」如果沒有這個東西,你給不出去,也給不到位。

所以當有位朋友跟我分享做完「靈魂溝通」後的喜悅時,我一看到「喜悅」這兩個字,真的很有感,也很呼應到我這一段時間內在的「致高喜樂」,我確實真實體驗了什麼叫做「生命的狂喜」。

至於我在這一、兩個月以來,除了在破除內在二元對立之外,我也在研究整理生命之花脈輪瑜珈呼吸法,是可以提振脈輪能量,讓拙火上升,並超快速的清理內在的能量通道。而我自己鍛練到第三次時,就已經驗也體會了生命至高的喜樂是什麼,甚至最後一次(這個星期,是第七次)鍛練,也已經驗也體會了生命無限的感動與狂喜。

也當我是在做這樣的清理同時,由內而外帶動的能量顯化是同樣的迅速,所以我才之前跟大家分享了「生命的高頻振盪」。因此真實的順序是我先開啟了「生命覺察」的課程,再做了這個呼吸鍛練之後,生命才啟動了更深層的破除二元對立帶領,而我就在這樣的一邊整理心法、一邊鍛練呼吸,生命就也同樣帶著我一直突破到現在。

至於那個生命至高的喜樂出現後,無論我聽著或看著外在的什麼,內在就都是開心,臉上就都是掛著微笑,就打從心裡喜滋滋的幸福感一直湧現。然後外在的很多發生(無論是諮商、上課、生活)就跟著是充滿感動與幸福。

包含一位過去是把他介定在「大魔王」等級的朋友,也都變了是溫暖、貼心、照顧、呵護。甚至連最近常突然下暴雨忘了帶傘,我希望雨停,雨就停了;希望店家借我傘,還沒開口,店家就主動問我要不要傘.....啊!天啊!這樣的事事心想事成(當然不只以上這些,還有好多蠻神奇的事,未來有空再分享),真的有時會讓我誤以為我是不是有神通了說~

如果您也想經驗什麼叫做讓本源之力充滿內在,也歡迎於以下連結報名:

10/31(六)承德場:

https://forms.gle/4XDA8QvXZXD62aYB9

11/7(六)士林場:

https://forms.gle/jrnKaC3cgy22eWMJ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