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篇文章提到~我們組被分配到男生廁所裡的一間廁所。昨天早上我到這間廁所尿尿,尿完打算穿起褲子時,突然聽到外面有其它的人進來,而且這個人一進廁所馬上就反鎖最外面的那道門,接著走進我隔壁間的那個廁所,我原本以為是隔壁組的女同事,想說這麼聰明,將外面那道門鎖上,這樣真的就上得比較放心,不怕會遇到其它男同事來打擾。


這時我聽到隔壁那位同事咳了一聲,天啊~那聲音我當然認得,是公司裡的某位男主管,我坐在馬桶上根本不敢動也不敢發出任何一點聲音,這個氣氛真的是超級尷尬的,突然我聽到「咚」一聲,是固體落入馬桶裡的水聲,這時我四周的空氣真的冰到極點,我又聽到對方用力的「嗯....嗯.....」聲,Oh~my god,這個煎熬要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隔壁又傳來手機聲,應該是從手機播放出來的對話吧!唉!快點上完出去吧!不要在這時候玩手機了.....


坐著,坐著,ㄟ~怎麼我也想便便了,但我什麼聲音都不敢出,要讓他以為廁所裡都沒人,不然我以後要怎麼混咧!我拼命忍著..............,三分鐘過去了,我終於聽到對方穿褲子的聲音,他開門走出去了。


我也因此才鬆懈自己,讓自己憋了一肚子的便便,求得解脫!


以前聽有經驗的女同事講,都覺得沒什麼,現在自己經歷這一遭,真的~那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壓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