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想

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當你的想法越純淨時,很多事情便會照著你的思考來發生。也很多事情我不須要開口提問,只要我把問題整理出來了!自然就會有人自動為我帶來解答…至於這樣的體驗是持續擴大進行著…

最近更發現是想什麼來什麼,而第一次比較明顯的感受便是發生在去年冬天,有一天我到那家常去的越南料理攤,我照慣例都點法國麵包,但那一天天氣蠻冷,看著攤上那一鍋熱騰騰冒煙的湯,突然很想喝湯,可又不想點一碗河粉配法國麵包,會吃不完…當下就這樣想著而已,老闆娘突然就盛了一碗湯說要請我,所以那一碗湯真的喝得很暖心。也由於是這麼的即時馬上成真兌現,才讓我有點吃驚!

後來就發生了我想治鄰居的坐骨神經痛問題,就馬上來了太空人療法…想要跟整復師配合,就張師父自動送上門…過程我又正在思考如何可以更簡便式的攜帶推廣,便又出現了居家型的太空人療法機型,這確實又解決了我推廣上的一些問題。

去年也跟大家分享過我有一輛十六年的老機車,分享沒多久後它的坐墊就裂開破皮了!雖然不急,我因此也思考了接下來要換什麼機車,但又覺得最近的機車怎麼都這麼貴,是不是買輛二手的便好…今年我父親去世,生前他有一輛我妹買給他代步的機車,我並沒有開口要(其實是連想都沒有想過要,因為那是我妹的),我妹便主動說要把那機車給我騎了!

甚至這次中秋節社區辦烤肉,讓我動了想吃烤肉的念頭,但我又一個人而已,也懶得找人湊桌…沒想到先是,主委特地多訂一桌給湊不滿一桌的委員烤(我是社區的委員啦!)…隔兩天里長又找我去他家烤肉…又隔一星期我妹找我去她女兒住的地方烤肉…所以烤肉的願望也達成了!

再來就是最近廠商辧旅遊去桂林玩,只是我並不符合資格,但因此我又動了想旅遊的念頭,因為疫情太久沒有出去玩…結果有位朋友符合兩個資格,便自己主動提說把其中一個讓給我(我也沒開口要喔!),不但機票錢廠商有補助,吃喝玩樂也都招待。過三天,我妹又說他們全家十一月要去宜蘭玩,約我要不要跟著一起去,就這樣民宿也訂好了…

這一連串都是很特別的體驗,我好像什麼都沒做,就只是純粹想想而已,但別人都做好給我了!這是怎樣的一個恩典啊?為什麼想要的好處都會輪到我頭上,也讓我感覺好像什麼都不缺…也因為這些的發生,讓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我這輩子真的什麼都不用做了!因為我真的都不缺了…(接下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