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佈施

其實我這兩天就一直想寫「法佈施」這一篇文,但又有一點遲疑,只是在我這樣的稍微遲疑了一下下而已,今早就有位朋友傳來了好幾頁「與神對話」的文章

S__30892037

S__30892038

S__30892039

S__30892040

內容裡面的整個重點只有一句~使你的生命成為禮物。我知道祂在催促我上路了!所以我該宣佈也動身了喔…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是因為我接觸到上篇文裡跟大家分享旳那一個水儀器之後,那代理商的奶奶聽說我要救台北一位得淋巴癌的叔叔,於是就跟代理商說~把那水儀器借我一個月,讓我好救人!我聽了很感動,怎麼有這麼佛心的奶奶,也才見我兩次面而已,就可以這樣的信任,把那貴重的水儀器,便這樣無償借給我一個月…

那既然這儀器可以在我手上一個月,於是我想來做一個更大的「法佈施」~因為無償傳遞資訊、傳遞能量都可以稱為法佈施的。也因為我只有一個月的時間而已,所以我只好有些時間上與名額上的限制。

其實能量就如愛因斯坦所說的是「相對論」,一切你投射出去的都會返回你的身上。也這一路走來,從最早期我開辦的「心法班」、「全頻能量療癒師」、「荷魯斯之眼」這三大課程,雖表面上是我在授課,但事實上成長與受益最多的應該是我本身。尤其「荷魯斯之眼」開辦後,我真的要什麼有什麼~用我的眼睛所見,創造我的實相。

所以雖然大家是來上課,但事實上是我蒙受大家的「法佈施(大家在課堂上的分享與能量傳遞)」,我才有辦法做這樣的量子蛻變。因此這一次水儀器的法佈施,就當我感恩回饋這些一路支持我到現在的朋友。也是你們的付出,現在是該回到你們身上了!

只要你曾上過「心法班」、「全頻能量療癒師」、「荷魯斯之眼」這三大課程,你便有一次完全免費的到府服務,你只須在家準備好一個月所要喝的水量(每天40ccX體重的公斤數),我會過去幫你製作「生物信息能量水」,可以校正你每一個細胞的電子排序,帶動它應有的生物功能(細胞與細胞間的生物信息傳遞)。

當然你可以把這樣的一個機會用在自己身上,你也可以轉讓給一個你想救的人,無論是任何疑難雜症~皮膚病、自律神經失調、失眠、癌症、臟腑病變、顏面神經失調、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甲狀腺問題、不良於行…反正都可以,先喝了再說,每個人每天都是要喝水的。

以上是一個月前的發生,但又走到這一刻,我想它是要被更大的推展出去,如果你真的有須要,請用LINE跟我聯絡,我全省的團隊已經成型,就讓我們把救人一命的愛心推播出去吧!

LINE ID:@kdc2398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