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七)感觸

其實每一個生命都是一個很龐大的資料庫,也跟網路一樣是四通八達都有著密切的連結,至於一切的發生都其來有自,只是你有辦法在生命的這一個當下,去洞見整個生命的脈絡嗎?如果可以,你將解開所有的生命之迷…

而要做到如此,你必須要對生命的發生有所覺察,是你對生命發現了什麼之後,才有辦法去啟動你深刻的感觸,引發你更進一步的探索外在為何會這樣,而你自己又為什麼會是如此…如果這一切是你能接受的,那就這樣吧!如果這不是你想要的,那你是不是要去思考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七)感觸自己是否能更進一步的去做些什麼,來讓自己脫困!

因此,我才會與兒子的對談之間,心中一直竊喜連連…因為他不但有深刻的覺察力,而且他對自己的發現是有深刻感觸的,他十分了解外在發生了什麼,也明白自己的目前狀態為何…他也十分清楚這些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他先誠實面對了!只是他還年輕,所以自己尚且找不到突破之道,但他願意去尋求…

其實這也是你必須清楚自己的定位在哪裡,你才有辦法去啟動生命的導航系統。我也說過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七)感觸無論是身痛或心痛,都是來讓我們找答案的,而在找答案的過程中,我們會趨近真理。所以就藉由兒子這幾篇故事,再跟大家強調一下這個生命的必然過程…

也本來地球的體驗便是讓靈魂升級的,所以也很多非常勇敢的靈魂,會為自己寫下砍斷手腳的劇本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七)感觸就是安排一個機置,讓自己的靈性擅長受損,然後再去走那很艱難的過程,把它修復回來,而這時再拿回的能力就比之前再高明一些層次,所以靈魂版本便也跟著升級了!

所以當兒子沒來找我後,我是有點好奇地思考著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七)感觸他夢中的那個小小自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為什麼沒辦法去完全連結?雖然很多事情也不用急於一時全部統統要馬上有答案、馬上解決…但我就只是好奇地思考而已…就透過他的描述觀想進去…突然間我恍然大悟了!

我瞬間明白那個待在一個空間小小的他是怎麼一回事了…他在「夢境」那篇文章說:那個小小的他的難過「好像」來自於有一次我跟前夫吵架鬧離婚,問他要選跟誰…這並不是發生在他小時候的事,而是發生在他還是胎兒的時候,那時我跟前夫正在鬧離婚,我也曾經下定決心要拿掉這時還是胎兒的兒子,而他那時確實就跟夢境的呈現一樣,是小小的待在我的子宮裡啊!

原來他的夢境是這一段記憶,難怪他不好連結,那已經超出他童年的記憶範圍了!所以才用「好像」這兩個字的無法確定…這時我也才明白,我與他之間靈魂劇本的相關聯性,確實依他的靈性等級是可以選擇投生的家庭與父母的。他是先透過我未覺醒前的生命巨大衝擊,先用胎教把他的靈性系統搞壞了!等我覺醒後,在他遇到難題時,再協助他修復回來。

確實我在懷他時情緒波動很大,也對人性失去信心,更是對婚姻有著強烈質疑,悲痛也把在心中僅存的那一點愛都摧毁了!甚至我每天以淚洗面,還要壓抑著自己的憤怒、難過,因為我不想干擾到身邊的人(那時我跟父母親、妹妹同住,也回職場上班)…這樣的胎教,他當然會有很多莫名的壓抑、負面能量與想要批判,那時的我連他都想抹殺了!他又怎麼可能珍愛自己?

一個不是被祝福生下的生命體,如何熱情?如何會想與人連結?我當時的壓抑、悲憤與冷漠,早已毁壞他靈性原本熱情連結的溝通力…所以是他原生的胎教,把他的生命軌道全部搞壞了!雖然他的本質超優,但也敵不過潛藏在他生命底層的這些母親所寫下的資料庫,所以他的靈性擅長發揮不出來,也會負面思考自己,並錯估自我生命優勢(把好的想成壞的),也拿不出靈魂的實力。

因此解鈴還須繫鈴人,我決定未來再找時間,把當時的故事告訴他,協助他跟我與前夫和解,也擁抱回那時小小的自己…至於我不也是對他所講的這個夢境有所感觸(他一說出時,我便明白他的心靈是鎖在這個夢境裡),才找到這個生命解答的呀!

至於一個對生命發生甚少有深刻感觸的人,總是錯過生命的許多提醒…但也是這一份生命的感觸,讓你最終開啟了與天地萬物連結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