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六)連心

後來我去思考之所以會啟動與兒子這樣的對談,好像也不是因為我「烏鴉嘴」而起,因為他是二月份一進軍營就被洗腦,才衝擊到他原本對教育的想法。而我是三月底與小姑的聊天當中,才發現我又可以介入兒子的生命校正了!

也事實上是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六)連心所有的事我如果都沒主動提,兒子也沒想到要跟我聊這些事,是我丟了簡短的一句話,抛磚引玉,才觸動他願意來探索這些問題。所以這要算「母子連心」呢?(我很適時巧妙的想談,就剛好是他問題的正在發生!)還是老天爺的巧妙安排,讓多方同時接收訊息,只為助我兒子一把…

因為他要願意來我這裡,還有一個關卡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六)連心就是他女朋友!由於當兵真的很操,放假回家有女朋友陪著,好好渡假放鬆自己,這是再好不過的…還要跑個老遠,跟我這老媽子談這些很費心神的事,我是認為機率不高,所以我本來也沒預算他一定會過來的。

沒想到他女友四月份突然打工的地方,在完全無預警的情況下,老闆就直接升她為正職了!所以清明假期都被排班不能請假,我兒子自己一個人在家就會亂想這些事,也不會有個解答出來(這些都是他跟我說的)…所以我至少就變成他的一個出口了!

因此,為了讓這一席話可以談成,女友老闆、小姑、我都同步接收了宇宙的訊息,並成為了宇宙的棋子,所以不止「母子連心」而已,而是大家都是跟宇宙連心的,不然哪有那麼巧的事啊!還包含那些原本說清明假期要來找我的,結果一個都沒來…而且談話中是連一通電話都沒進來。

也有點小意外的,兒子隔天又LINE我說要過來,或許他也很想解決自己不擅溝通的問題吧!於是我又傳了熱情、關心、同理、連動、開展、愛這六大心法給他,因為只有一個熱情願意關心別人的人,他才有辦法同理他人,並聊出讓對方心有所感的話題,自然擁有會拉近與人的距離的溝通能力。

也因為一切的連結是因愛而起,而我深諳「只有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有辦法去愛別人」的這個道理,所以我直接問:「寶文捷,你愛自己嗎?你覺得你是怎樣的一個人呢?你如何看待自己?」

沒想到他竟然回答:「我不喜歡我自己,我是一個充滿負能量的人,我常常在批判很多事情,我常批判到女朋友聽我講這些就哭了!因為她是一個很單純的人…但我不是在批判她喔!我是在講別人…而她這輩子的第一次動怒而且是大發脾氣,也是我惹起的…但我沒辦法,很多事情我認為不應該那樣才對,所以我會講出來…」

這時我又開始心中竊喜了!我要他舉個明確的例子來跟我說明…他想了好久才說:「像總統大選,我覺得民進黨一直以來都在惡搞,所以我不會投他;但國民黨派侯友宜出來,他只是個當警察的,政治什麼都不懂,在辯論時,常講得文不對題;只有柯文哲他是有想要做事的人,而且回答問題都很聚焦確實…但為什麼他最少票,大家都只看政黨在投票嗎?民眾的盲從,這樣台灣的前途在哪裡?而偏偏我又生長在這裡…」

這時我在心裡是給他比個讚!同時也機會教育他:「寶文捷,很多事情不是待在這個局裡面一直抱怨的!你如果認為這樣是有問題的,你要想辦法出來解決問題…我也不是說你要像柯文哲這麼大的抱負,當國家領導來改變台灣,但有很多方式,我們都可以去施力的。」

他又跟我說:「其實我還有一個毛病,就是我覺得不對的事情,我會想要去說服別人,讓他認同我的想法,跟我站在同一邊,所以我覺得自己很愛辯,只要對方跟我是同一邊,我就開心了!如果他沒被我說服,我就不開心…像我一直認為學校的教育是有問題的,我就會去跟同學分析問題出在哪裡,讓他也覺得學校這麼教法是錯誤的,然後他認同了!我就開心了…」

其實這時我已經被他講得「心花怒放」了!這麼有自己獨特見解的小孩,且不活在社會的洪流裡,我太喜歡了!於是我跟他說:「寶文捷,你這是領袖特質,不是好辯!你跟媽媽不一樣,我是有想法,但我不太會去想要主動改變別人的思想。但你不一樣,你是有潛力搧風點火,點燃時代潮流的人。」

而這時我也終於明白,應該他未來在某個區塊還蠻重要,所以宇宙這時為我們母子清空了一切,只為了協助他再一次校正生命軌道!最後我引導他做負能量的釋放,一樣又是疲憊的哈欠跟眼淚是連連不斷!不過都是好事,畢竟那表層困頓的能量鬆開了!

我是又約了他隔天過來,但這次他沒過來了!我想清出那些能量也夠他累的吧!就沒再打擾他,讓他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