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五)夢境

夢境常常是潛意識的顯化,因為曾經你的失落或遺忘,都是你生命的一部分,也成為你的未盡事宜…而它們也都會被刻劃在內心深處,甚至在冥冥之中影響著你的生命。至於你的心靈也一定會想辦法提醒,做夢便是其中一個途徑…

在協助兒子做「錨定」的同時,也是直覺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五)夢境我總感受到兒子有一股疲憊、混濁的能量是跟他的睡眠品質有關,於是我便問他:「你好睡嗎?」

沒想到他竟然告訴我:「我一直以來就都不好睡,尤其會常常做兩種夢,一個下墜的夢,一個是自己好像在一個地方縮得很小,是看著外面…而且我女朋友說我睡覺時,身體常常會大力抽動一下,但我自己本身是沒感覺的…」

聽他說完,我心中暗暗竊喜了…因為終於抓到源頭了!在「錨定」那一篇文章我提到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五)夢境我一直明白他的心靈某一個區塊是被鎖住的,現在線頭被我挑出來了!我終於可以去解他內心深處的那個鎖了!

於是我跟他解釋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五)夢境身體會大力抽動是因為內在壓力太大,平時不知道怎麼釋放,所以才造成睡眠身體放鬆時才能放電,而它也算是一種不正常放電現象。

至於那下墜感也是同樣源於壓力太大的關係,所以我真的蠻心疼兒子在不自覺當中,是給了自己蠻多壓力…而這些壓力的來自於自己的求好心切、自我要求以及過去婆婆跟前夫加諸在他身上的期待。

也確實他說那個下墜感的夢是從住在婆婆家後,才開始會做這個夢的。但那個縮很小,躲在一個空間裡面看著外面的夢,他說從很小跟著我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會做這個夢了!我要他去回溯因何而起…

他一開始說感受不到(因為他也是身心解離的那一個,他很少去觸踫自己真實的感受,所以要他這麼做難度有點高),但他很願意再試一次,經過一段時間…他說:「那小小的自己感覺是很無能為力的待在那個地方…」

我引導他再深入一點去感覺他的心情…他又進得更深,便說:「無力感,且感覺得出來他是難過的…」我要他去回溯之所以難過的因從何而起…他閉上眼睛花了一些時間去找答案後,跟我說:「好像」是有一次我跟前夫吵架鬧離婚,問他要選跟誰…但他心裡只想著,我們不要吵架,他也沒有要選誰,只希望我們是好好的一起生活(打到這裡心有點酸)…

只是在我的印象中,他小時候我與前夫吵架是有的,但並沒有要他選誰這件事…而他也說,感覺「好像」應該是這件事才對,但那時他太小了!所以記憶有點模糊不清…接下來我再引導他去跟那小小的自己連結,看「他」有沒有要對自己說些什麼,但他進不去了!他說應該是那時的自己實在太小了!所以他沒辦法完全感受於「他」…

但這裡我是認為有點奇怪的,就算他再怎麼身心解離,在我的引導之下,小時候的記憶怎麼可能會進不去…是真的身心解離得太厲害嗎?還是問題超乎我想像的嚴重?但這時無論如何我也讓他連結過了!只要連上就一定可以清出些東西來…所以這時的他是拼命打哈欠,也眼淚一直流下來(是「流目油(台語)」,不是哭)…

那是很疲憊、困頓的能量,所以我心想今天就到此為止就好了!確實負能量在釋放時,是很累的…也稍微跟他聊一下是否意識到自己的溝通很有障礙,沒想到他也說:一直以來都明白自己的溝通確實有很大的問題…所以我跟他說:「如果還想繼續聊溝通這個區塊,明天可以再過來…」

但一樣的,我並不確定他是否會過來,除非他真的很想要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不然他對很多事情的態度都是不甚積極且冷淡的…難怪他的溝通能力會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