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引薦一位接觸 靈修約有三年多的陌生人前來討論,他很多時候對這種飄渺的事情,是感到反感和討厭的。而會接觸靈修,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但西醫檢查又沒什問題,中藥有吃和沒吃一樣,所以才轉而從宗教方面乞求。這過程就聽到一些代言人說:「你要修喔」等等的言論,他也不置可否。也在這一兩年內看了很多資料和網頁。這過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體驗,真是點滴在心頭,他覺得靈修這種事,並不是全無危險性的,但因為不喜歡接近宮廟團體,現在是獨自一人的摸索著.............


而他之所以會找我分享討論,全是憑自己內心的一種感覺。哈~反正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我本來就是順心順意的過生活,那既然緣份來了,我自然不會把它排拒在外,所以我就將他的問題請示主神囉~


祂說:「他算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一個人,常常遇到問題,就裹足不前,對事情的決斷力跟實踐力都不是很足夠。他的身體大致上來說,並沒有什麼大礙,只是他這樣的心性,會帶動他「氣」的貫徹力也不足夠,當人的心鑽研在某一個點,無法通徹時,同時人的氣就會停滯在某一氣結上,無法通順過去。雖然這樣的說法,好像很不確切實際,人的氣是肉眼識覺神經無法視察的,而人的心念也是看不見的東西,但它們確實存在人體裡,也相輔相成地互相依附著,唯有打開人的心結,人的氣才會通順無阻。


他的病痛是因他的心性所引起,雖無關生活作息,但想用科技檢查出原因,是絶對不可能的。我們會安排這樣的病灶,主要是要人們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發自內心來反省自身,但有時心性的問題,是當事者本身很難覺察的,可是如果有心,自會有緣份牽引他會相信的人來提醒他。


他算是一個靈格很高的人,只是這樣的心性,讓他老是在修行這條路上,意志不堅、走走停停,這也算是對他的一種考驗,等他下定決心,無怨無悔地好好修習自己,身體的病痛自然會遠離而去。」


他承認對靈修的看法,是帶有一些消極的態度,因為過去所見所聞有點驚心動魄。從積極找尋答案,到失望嘆氣,直到現在的平心接受。畢竟在很多痛苦的時候,配合內心的感覺,用自我的方法靈修,似乎度過一些困難。他不知道這些過程,神明是否都知道,但對於他來說,是真的盡力了。每當他又發病時,都會反思又是哪做錯了,還是根本就不該相信這些飄渺之事。臉上的疼痛總是起起伏伏的;對靈修的看法也就起起伏伏的。


事後他又跟我說,當他看到我的回覆時,突然悲從中來,心靈的悸動有點大,難道內心的感覺也能透夠文字連接到我的主神?頗奇怪。但他又用理性的解釋說,或許只是找到心靈的出口。


我有時也會有同樣的經驗,我認為這是心靈的交流,也算是會靈的一種吧!那天,當我在看他傳給我有關他的資料時,全身也有股能量在竄動,我想應該就是感應到他的磁場了,所以訊息我接的還蠻有把握的。


我接主神的訊息中,祂很少是用「修」來作為其中的解答,祂還提到他算是一個靈格頗高的人,確實當我跟他面對面談話時,他的身上有股清傲的氣息,我直覺大部分靈格高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氣質。


他認為他的主神是觀世音菩薩,他跟我說,當他去「台北龍山寺」及「安平觀音亭」拜拜時,看到觀音菩薩會有想哭的感覺,但見到其它的神佛就沒什麼特別感覺。


說得也奇怪,我很少跑廟的,但過年前去看花博,順道也去了「台北龍山寺」;過年時,先生心血來潮,帶我們去逛安平老街,看到「安平觀音亭」還問我要不要進去拜拜。這兩次,我看著廟裡的觀音菩薩,也都曾心有所感的流下淚來...........


難道他會想來找我,是菩薩的安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