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四)錨定

雖然我說要介入兒子生命的校正,但我並不是非要完成此事不可,而是我有這個意圖,我會抛出「引子」,但後續的一切我會交給老天爺來帶領,而並不是我非做些什麼不可…至於這裡面是也涵蓋著道法的運作與我兒子自己的生命意圖…

清明假期兒子回來的時間是四、五、六、日,星期四他要跟婆家吃飯,我便跟他說如果五、六哪天想過來都可以。所以這個約定是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四)錨定事實上我也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要過來。因為依照他的慣性是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四)錨定要與不要他都不會當面跟你說,就除非他很想要了!他才會有行動出來。而且我也明白他是一個不喜歡別人勉強他的人,所以我跟他說話都不會自己把話說死,會留很大的空間讓他有自由選擇權。

而上次跟大家分享在「付出」之後,突然有一堆人冒出來說要找我,也我估算了一下,應該有五、六個人會在清明節的假期過來,所以大家強踫在一起的機率很高。也基本上我比較喜歡一次應付一個人,這樣我便可以全神貫注在他身上…問題是大家都說那個假期要過來,但只有一個給出明確的時間是四、五、六、日的早上都要過來做太空人療法。

反正沒約好時間的我也不知如何去排行程,那就只好交給老天爺安排囉!只是沒想到的是約四、五、六、日早上都要過來的那位,很臨時的在星期四一早便跟我說有家人從日本回來,所以這四天全數取消…那變成這清明假期沒有一個是跟我敲好時間的…但在我的想法是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四)錨定難道有重要的事情要發生嗎?所以才會臨時有人取消…

就這樣,到了星期五早上,也沒有任何動靜,我想說沒關係,既然突然都沒事了,那就來調身體順便追劇吧!直到十一點多,我兒子突然LINE我說他要過來…喔!全部清空是為了要我專注在他身上嗎?但我說清明假期會來找我的人,其中有兩個是常常會很臨時約的,其實我有點擔心過程會被他們打擾,也就是其實我連電話都不太想接…但沒想到,果真我跟兒子對談時,完全沒任何電話進來…

兒子這回來時才跟我說:他二月底一進到軍營,就一直被國軍洗腦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四)錨定就是簽約當職業軍人後,不但薪水不錯,而且二十年退伍後又享終身俸,而那時他也才四十多歲,至於在軍營也什麼錢都花不太到,存了二十年後,也可以用這筆錢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他是一直被洗腦到差點就簽下那張賣身契,因為他覺得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反正拗個二十年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也剛好他目前對教育有個徬徨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四)錨定一是少子化的原因,未來的學生會越來越少;二是他看到很多正職老師覺得教學太累,都有想退下來的念頭;三是他也擔心自己能否勝任正職老師這件事,因為他要有能力讓自己的講課風格是留得住學生的,但他覺得自己講的課好像有點無趣…所以他才思考教育這條路真的是他要踏上的嗎?

只是他又軍中這樣一個多月待下來,他非常不喜歡軍中的環境,一來壓力很大;二來很封建、古板;三來他認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人在那環境待久了會變笨!也他覺得自己的腦袋在這一個多月待下來,已經有點不太靈光了!所以他並不會去簽那一張賣身契。但卻也因這樣的衝擊,他開始思考或許是這一路以來教育這條路真的走得太順利了!所以他才忽略了別的可能性,或許這世上還有更適合他的工作…

我聽完是很開心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四)錨定一是兒子是個有深度感觸(覺知)的人,他才有辦法將事情看得這麼深,只是還不透而已,因為磨練還不夠!二是只有生命有想找解答時,我的心法才進得去,所以很好的安排,我可以傳他心法了!三是或許他在未來很重要,所以才須要清空一切,我必須全神貫注校正他的生命系統。

但也應該是他並沒有那麼容易校正,所以才須要清空。一個是他太年輕,生命的閱歷還不夠,對生命感觸還不夠深的人,有時會聽不懂我在講什麼;一個是我感受得出來他心靈的某個區塊有被鎖住,但他還沒覺察這個區塊,我只是在等時機成熟去解這個東西…但只要這個沒解開,其實我的任何進入都會不完全…

所以我順著他所提出的問題,傳了你到底最想要什麼、生命的所有答案就在當下、下好離手、生命的熱情(奮不顧身)、等待、活在當下這生命的六大心法…讓他從眼前去做出最好的選擇,那就是「生命的必經之路」了!而且要全神貫注、全力以赴…等時間到了!生命的更進一步答案(轉折)就會出來了!

確實生命是透過這樣的衝擊,來讓我們思考到底我們最想要的是什麼,而這也是「生命的提問」,生命透過這樣的發生在問我兒子  平行時空的轉移(五四)錨定教育真的是你想要的嗎?只有你一再給出肯定的答案,你的生命自動就會上路了!因此深刻的「錨定」很重要,所以感謝天!讓我有此機會為兒子上一次真正的「生命課程」!

所有生命的衝擊只是為了讓你更確認你是誰,且要往哪裡去!也藉此文向你提問:你生命的「錨定」到底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