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1奇摩落部格的登入畫面,有關於自閉症患者的公益廣告,我看到時頓了一下,本來想給它跳過去,直接登入落部格的,但又一轉念,就點了三段影片看看,看完的感想是,他們其實是很良善的,只不過是不知道怎麼跟地球人相處,所以只好活在自己回憶裡的世界。

後來又看了友格的「火星男孩的預言」,從這時候起,偶爾在做功課時,或是在騎車上、下班的途中,會講一些語調有異於自己原本所說的靈語,語詞中出現重疊字的頻率很高(就是一個字連續講兩、三次),所以這樣的靈語聽起來很像在唸韻文,有時自己聽一聽,又覺得很像電影裡演的機器人或外星人在說話,但我一直聽不懂,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2011.04.11晚上做功課時,馴體出現一個意外的動作,我竟然可以馬步蹲開,手不扶地,頭直接緩緩的頂到地上(我兒子看到我打這一段時,就說他也要試試,本來我以為很難的,耶~他做很簡單說,一下就頭頂地了,但我再試一次時,頭已頂不下去了,所以我就不知道到底難不難了.....),馴完體靜坐下來,我又開始說著那種特殊音調的靈語,而且這次的發音,完全是鼻腔共震,真的更像機器人或外星人在說話了,這時有種見到很久不見的長輩,感傷的心情油然而生,就大哭了起來,還好又是只有我兒子在而已,不然說著奇怪的話,接著又哭的,哭時又要繼續說著那奇特的靈語,不知道的人真的會認為遇到瘋子了。這時我的心裡其實是有點想笑的,但做功課時要莊重,所以就趕快用心念,把想笑的心趕跑。

哭完也說完後,就開始唱起靈歌,這個感覺是有些懷念的,因為自從心亂了之後,約半年多了,這期間從沒唱過靈歌,我依稀還記得,總是在迎接特殊的高靈時,才會開口唱的。而最近四個月來,除非我自己想問的訊息,不然這是第二次接意料之外的訊息。(而第一次意外訊息的故事,過幾天就會寫到了!)
 
祂說:「我......是......從......火......星......來......的......仙......靈......」,祂一個字一個字說得很慢,而且完全用鼻腔共振在發聲,咬字不是很標準,但訊息是心口合一說出來的,所以我清楚明白祂所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祂全程都說得很慢,以下我就把"......"省略了比較好讀。
 
祂又繼續說:「好久不見了,終於可以在這個時候來見你了,會來見你,是因為你跟火星是有一些因緣的,我會一一跟你說明,也請你務必把我的話放在心上。當時火星人決定派遺地球人口中的靛藍色小孩,來加入抌救地球的行列時,我曾經向上帝提出要求,請上帝指派一位適合的人選,蒞臨火星,教火星人學習並了解地球人的心性,上帝答應了,而你就是那位被指派的人,而我就是當時接引你到火星上課的仙靈。火星人就跟地球上馬雅文化的人民一樣,他們都擁有高度的智慧,他們的心靈是可以直接跟天地溝通的,所以當時,就在火星人特定的宗教集會中,你以仙靈的身份降臨,教授他們理解人性。那批被遴選上的火星人,已轉世到地球上來了,但他們大部分都是自閉症者,他們初到地球,真的還是較難適應的,我會陸續接引他們來讓你治療,到時你再引導他們的心,走入人群,好讓他們可以如期完作任務。而未來四、五年的時間,我也會留在地球,協助你們的。
 
因為剛哭過,又一直用鼻腔共振在說話,覺得眉心的壓力很大。雖然只有以上一小段話,但祂說得很慢,大約花了半個鐘頭吧!感覺有些累了,於是就拜別了火星仙靈。
 
不知是否巧合,接完這段訊息,我回想這幾天,除了耳朵偶爾會出現類似調頻的耳鳴聲外,靈動時,手也一直在清理天靈蓋上的磁場,真的是在為接收這段訊息做準備嗎?我不清楚!
 
反正靈修中的一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相信的人相信,不相信的人也沒錯。有時連我自己都覺得太過於誇張了,因為有的真是打死都不可能相信的事,就當我編故事娛樂大家囉!編得這麼離奇也要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