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1師姐約我跟A宮廟的師兄姐到B宮廟祝賀宮慶,好久沒走宮廟了,就想說去看看也好,而且我也從沒參訪過其它宮廟,更沒見識過宮廟之間是如何交誼的,就當去開開眼界囉!


到目的地時,我們跟在A宮主的後面,並拿著祝賀禮,走到快門口時,就聽B宮廟的接待人員喊著:「接駕」(台語),此時B宮廟的另一人員,踩著靈駕的脚步,捧著點著淨香的小香爐,讓A宮主聞,A宮主便也踩起靈駕的脚步,兩個人互相照會對陣一會後,我們才被請進佛堂參拜祝賀。


因為第一次見識這種場合,我一直用「人」的意識,好奇的觀看一切,因為什麼都很新鮮有趣。A宮主一直問師姐要不要起來踩一下腳步,但師姐應該是因為第一次來這個地方,所以她就不好意思的回絶。那是他們沒問我,如果真的問我的話,我一定不會客氣的爽快答應


後來師姐終於忍不住想吐的感覺(因為她的靈每次想動時,就會讓她有想吐的感覺,我不懂為什麼?但就是她的慣性吧!),於是A宮主就帶她到佛堂去接駕(就是靈動囉~但他們都講接駕),我也好奇地跟著去看著,師姐向座上的仙佛說了一堆靈語,也用她自己功法向祂們參拜,我站在一旁是很羨慕啦~


事後我們回到座位,A宮主說明師姐是在跟各仙佛稟明自己的靈源自日本觀音,算是普陀山南海觀音的靈脈,師姐證實了A宮主的話,因為她的靈之前有跟她說過這段因緣。我在旁邊聽了,是覺得A宮主真的很厲害!至少他聽得懂別人說的靈語,而且解讀無誤!


師姐見A宮主說她的靈脈有準確度,就向他詢問有關於我的靈脈。他要師姐帶我去跟仙佛稟一稟,我自然會接駕,就自己會講了!雖然我知道,我只要想靈動就可以靈動,但初到別人的地盤,還是照著前輩的話做囉!師姐帶著我到佛堂,對著仙佛開始用靈語稟明,我自動雙手合十的跪拜下來,此時就心有所感的流下淚來了,接著我用我的功法向眾仙佛禮拜,並用靈語向祂們說了一長串的話,只是我仍聽不懂在說什麼,但後來有轉換幾句白話在心中面:「如果可以的話請諸位仙佛指示,弟子是否明確走在自己該走的修習路上?」最後便向眾仙佛行禮拜式,就結束靈動。


回到座位,A宮主跟我說,我有一脈是屬於「南海觀音」,有另一脈是屬於「北海觀音」,我的靈算是文武雙全。我跟「南海觀音」菩薩的緣份很深,這個我是早就知道的,因為我好幾次看到祂都會心有所感的流下淚來。而「北海觀音」菩薩這是我第二次聽到祂的名號,第一次是從同事的嘴裡說出,但我從未見過祂的法像,A宮主說祂是騎龍觀音,而且是從「觀音岩」來的。


這樣的說法讓我想到一件事,前幾個星期,我去一個修「東密」(密宗的一個支派吧)的前輩佛堂裡拜拜,那裡的佛像都很大,而且數個國度的菩薩都齊聚一當,阿彌陀佛、準堤佛母、孔雀明王、象神.....,我對裡面其中的一尊菩薩特別有感覺,就一位像觀音又像佛陀的菩薩(因為我看不出來祂是男的還是女的),坐在一面岩壁的前面,而岩壁的上方伸出一個龍頭,只是我沒打算再來這個地方,就沒問那尊菩薩的法號。而一直以來,我對龍就有著特別的感情,小時候老是幻想著自己騎在龍身上渡濟世人,那種感覺真的很棒!但長大後就慢慢淡忘了,老是活在幻想裡會被笑是白痴的......啊~我又把我的白痴秘密說出來了.......但這真的是我對「北海觀音」的隔世情感作用嗎?


反正自己沒找到答案前,這一切都不重要!只希望有一天,我自己可以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