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2做功課時,因為想問是否每次做功課都一定要請自己的主神來指導,這樣的問題,我是覺得一定要尊重自己主神的意見,所以還是問自己的主神比較好,所以這次做功課的祈請文我就說:「恭請XXX的主神前來指導........」。


最近的靈動非常加強肢體的延展,我想再這操下去,可能有一天我真的就會劈腳了說。而伏地挻身也精進不少,現在可以雙腳大字張開,趴在地上撐起身體,上下幅度約20~25公分,很順暢地做二十下,不像以前都做十幾下,上下幅度大概10~15公分而已。


靈動完,參拜完對方,祂說:「我乃王母娘娘,佛母今天有事,無法前來,就由我來替祂回答你的問題吧!並不一定每次做功課都要恭請自己的主神前來指導,而且如果祂們有更重要的事要辦,也是無法前來的。每位仙佛都有祂的獨到法門,如果祂們願意傳授給你,都是你的福份,只要你能融會貫通,將其運用在日後的生活而有所助益,都是你的進步。」嗯!王母娘娘開示的很有道理,因為上次還有一些問題沒問完,就想一併請示王母娘娘好了。


問題一:靈文有特定的書寫工具嗎?靈文寫完要如何處理?


祂說:「天文沒有特定的書寫工具,最重要的是你在寫天文時的心,天文是仙佛對你的特別訓示,用虔誠恭敬的心來書寫,才是最重要的,至於用什麼工具,那都是其次的問題。寫完之後,你要好好讀它,並記在心上,如果想保存就整理好收著,當有一天覺得不想再收藏,就放到金爐裡火化即可。」


問題二:信西方宗教的人如何認靈主?他們應該會排斥母娘吧!


祂說:「每一個教派都有它們該認的主神,也都有他們該走的路。或許一開始,心靈尚未覺醒就信了某一宗教,但等到日後心靈慢慢覺醒時,它一定會引領你找到源頭依歸。若是母娘的靈兒,遲早有一天會回到母娘的身邊,你不用擔心。」祂好像知道我的心事,因為之前點名是我同修的同事中,其中有一個是阿們,這個問題是因為她,才想到要問的。


問題三:是否沒有靈逼體的問題?因為元神既沒有善惡之分,就不會逼人修行。


祂說:「身體是你們自己的,它的健康與否是取決於日常生活是否規律,以及飲食習慣的好壞,所以你是否想精進並不是身體方面的問題,而是心的問題,元神剛開始覺醒時,它會對我們的能場有所感應,這會觸動你的心,當元神覺醒的程度越來越大,心的感受會越來越強,心會引導你找到適合你的道路。」


問題四:對於預言性的訊息,要用靜觀其變的心態來對待?還是應該做些什麼去盡點心力?


祂說:「若是對時局的預言,一定是這個事件接下來會引發跟你有相關的事,才會事先提醒你,讓你做好心裡準備,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它,如果是跟你無關的局勢,除非你問起,不然我們不會主動跟你說明。若是對週遭人事物的預言,你聽聽就可以了,放在心裡觀察,若是有緣的人,才適時地提醒他。若是對你自己末來方向的說明,你就要有所準備,準備好你的體力,準備好你該做的功課,去迎接它們。今天主要是加強你體能的訓練,你現在的體力跟肌耐力跟以前比起來進步很多,而一切學習都有依照預計進度,所以不用太急,用生活上空餘的時間精進自己即可。」


非常感謝王母娘娘對我問題的指導,非常恭敬地拜謝祂之後,便結束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