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做功課是不太習慣對前來指導的仙佛提出問題的,因為我認為這是自己的小小問題,怎敢用這凡人的俗事,來麻煩仙佛指導,除非是當時的情境,好像是可以提問看看的,我才會試著問看看,但都是問老妹們的問題,因為她們的問題我實在無法找人解答。但今天宇色老師列舉了幾個我要問他的問題,要我自己問仙佛看看,於是今天做功課時,我就準備了三個問題問看看囉!


不過2010.12.01今天來的人物,我真的不知道祂是誰,從小到大也沒聽說這號人物,祂說:「我是彩霞仙子,是王母娘娘身邊的俾女,陪王母娘娘回宮時,在宮中跟你有數面之緣,後來就變成好朋友了!剛剛靈動的前半段是你自己功法的複習,只有後面一小段才是我的,那是七巧彩雲步,主要是要教你要用巧妙如行雲流水般的心,來應對發生在自己週遭的事情。你要問的問題我們都知道答案的,我可以回答你。」


問題一:若只收亡者的訊息沒上身,宇色為何會感到冷?


祂說:「元神是個訊息的轉譯器,它會接收對方所發射出來的波頻,它包括對方的所有想法及喜怒哀樂等情緒反應、心裡感受,再完全整個投射在你的身上,你就會用對方的口氣說話,並感受到對方的心情,將對方的所有肢體轉譯出來,像我現在就是輕聲細語,笑笑地說你說話,而你現在不就是這樣嗎?(確實沒錯耶!)而宇色那次是接收一位剛過世的人的訊息,這位亡者身體的能量是漸漸在消散中,體溫是越來越冰冷的,所以這些波頻都會轉譯到宇色的身上。」


問題二:為何部分靈修人容易卡東卡西?為何部分靈修人什麼都不卡?


祂說:「這是你們人類自己愛疑神疑鬼的結果,當你心裡有鬼的時候,那些負能量就會因為你意念的引動,轉譯到你的身上來。若一個人心中不相信鬼神,他就沒有這樣的意念,可以去牽動那些負能量,自然就不會有事了。」


問題三:為何要跑靈山?既然認到主了,有空回去看祂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到處跑?就連不是自己的主神也要特地拜會嗎?


祂說:「是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到處會靈,會靈的意義是要接應該位仙佛的能場,跟祂產生心相應的關係,天界這麼多靈,並不是每一位都互相認識,你去拜會該位仙佛,是要祂認識你,日後有機緣,祂便會來指導你,或是遇到你要處理的人是跟這位仙佛有緣的,祂便會前來協助,去會靈就像在心中埋下一顆種子,等日後時機成熟時,它便會開始發芽拙壯,人累世以來有緣的仙佛很多,而以最有緣份的那一位,為你的主神。你之所以會有這麼多仙佛前來指導,是因為大家都知道你,只是你忘記了,而你每次做功課時,都是說請有緣仙佛指導,數面之緣也是緣,緣深緣淺罷了!所以我當然也可以來呀!」


祂還問我有沒有其它問題,但我想一次問太多不好意思,而且應該一個小時過去了,怕接下來精神會不太集中,就想說到這裡為止,起身拜謝彩霞仙子,便結束功課。


不過祂說的話好像蠻有道理的,以前不知怎麼說祈請文,就自己亂編,那時是說:「恭請準堤佛母及諸位有緣仙佛.......」,那時就一位仙佛先帶我後,佛母在最後結個尾;後來以為是魔考時,就說:「我只想自己跟靈就好.............」,這時就自己靈動完,拜謝的動作還是有,但不會多說什麼;上宇色的課後,我都說:「恭請有緣仙佛.......」,所以仙佛還是一個一個換,但佛母只有頭一~兩次有來而已,現在就都沒來了。我當然也不敢一直勞煩佛母,所以還是說:「恭請有緣仙佛.......」就好了,誰教都沒關係的,誰有空,誰的機緣比較近,祂們方便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