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者  

而約在兩年前,身邊有位朋友看我好像成不了什麼氣候,總是說我只會躲在部落格裡面逃避現實。但我真的不是他口中的這樣,我對自己的事情就是一清二楚,什麼階段該做什麼我相當明白,那時我只是還在「準備中」,所以必須沈潛下來一陣子,把自己裝備好之後,該引爆的就會引爆。

所以當下我也不知哪來的靈感,只是信心十足的告訴他:「不久的將來我會遇到一個企業家,到時候我也會變成企業家!」所以我每一刻都是在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並沒有什麼逃避現實!而話一講完我也明白這件事一定會實現,因為這是在內心當中的「靈光一閃」之後,直接會意從嘴裡講出來的,那種感覺我十分的清楚~就是內心當中的那一份篤定,所以就是會變成真的。

只是我為什麼是很肯定的說出「企業家」這三個字,我當下也很納悶,我可以說「某個人」這樣不是更不會失誤嗎?但我把這三個字記在心裡!兩年後的現在,這個人真的出現了!他確實是一個企業家,而且他會講我「心中的話語」。接著他引薦了一位加拿大的CEO給我認識,當他的影片秀出來時,我馬上一眼看出CEO是那一群高維度的靈魂之一,所以又是一個繼FB創辦人之後,又要再度改寫人類歷程的人物。

這位CEO從小就擁有驚人的運動天份,所以十多歲就被一個加拿大頂尖的生技公司看上,並邀請他進入研發團隊來當實驗者。他們研究他的大腦、骨髂、肌肉,並提供高科技營養品來培育他,所以他在三十多歲退休時,總共奪得了近十面世界性比賽的運動金牌。

而事實上這一整個研發的背景又跟這一個事件有關,有興趣深入了解的人可以參閱以下網址~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n/2015/0128/c1007-26463307.html(加拿大安大略省:投資5600萬加元支持腦研究)

所以一個神奇的高科技產品就在地球誕生了!也因為他明白這個東西可以改變很多人的生命歷程,所以他現在全力推動這個產品。只是這位企業家雖然只提供我這些資訊而已,但就在他說著這些話的當下,我的內在也同步呼應著他的這些話,說著一個架構性更大的一個事實,因此當這企業家講完,我內在也已經全然明白宇宙為何必須下這一步棋來協助地球了!

因為地球意識要揚昇,所以很多負能量必須被清理,清理最快速的方式就是顯化,所以才會造成現在全世界好像天災、人禍、時局是動盪不安......而且人心惶惶、百病叢生、精神壓力很大.....。跟得上腳步的人就會洞悉這些亂象,順勢地快速揚昇;跟不上腳步的就會被現象困擾,陷在迷宮無法自拔也身心交瘁!

也因為太多土壤的質地已被破壞,天然的東西也不再天然,空氣污染、土地酸化、化學肥料、成長激素、重金屬殘留......人們吃進的原形自然食物養份已不像之前那麼充足,甚至很多是會造成身體額外負擔,所以大家的體質才會變差,而自我療癒的修復力也逐漸消失!

只是揚昇的速度必須加快,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跟上腳步,為了幫更多有心的人可以有更好的身、心狀態來面對這一切,為了激發人類的潛能,因為還有很多東西必須被創造出來......所以宇宙便下了這一步棋,為了要幫助更多的人類,所以自然會有一群相關人等,同步接收到這些訊息!

所以我兩年前雖不知所以,但我已經在為自己成為企業家做準備了,會去參加練習上台講話的社團,並不是因為我上課面對學員不會講話,而是我希望未來有一天,我可以不用PPT就可以辦一、兩百人的演講,但這些都是我在遇到這企業家之前就有的想法,沒想到一切的安排又是這麼的緊鑼密鼓,是一個點接著一個點在引爆著!

但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怎麼好像很大膽,連一個屁都還不是時,就說自己「會」成為一個企業家。除了老天的安排讓我不得不信之外,之所以還敢如此公開在部落格,是因為這個高科技產品使用了之後,確實會令人改變心理狀態,會有自信、有活力、有源源不絕的熱情!然後就更有勇氣面對來到身邊的一切,就算遇到挫折了,好像也不怕了!

不然之前我還在想~這些話以後再說吧!但吃完產品五天後,我就自動全都說了.....今天是2017.11.20,但你們看到文章又是好幾天以後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