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住在新竹,是一位美甲師,因為婚姻及工作上的問題前來找修行的朋友問事。由於職業上的關係,她必須常常弓身低頭維持這個姿式一段時間,所以她不但整個肩頸、背部痠痛到不行,而且手腳也因須維持常時間不能太大動作,所以早就出現很嚴重的痠麻問題,但為了生計,她還是必須要硬撐下去。

修行朋友是在她問事時,就感應到她身上的這些不舒適的氣場,於是便建議她可以找我來調理身體,在她也表明平常是都有找人做身體的習慣,但總覺得好像只有當天會好一些些,但隔天就仍然還是不舒服。

於是朋友便請我當場稍微為她調理一下,讓她感受一下這跟坊間的差異性有何不同。我才走第一個筋穴而已,她就說整隻手都在竄氣,而且直到手指頭也都麻了!確實肩膀到手指頭都塞住的人,用我的手法下去是這種反應沒有錯!所以我一直為她竄手臂的氣,她是直說又痠、又痛、又麻的。左右兩個肩膀兼手臂我大約幫她處理二十分鐘吧!她說肩頸真的舒服很多,而且手也感覺鬆開很多,不然以前總覺得被綁得很緊。

就這樣她回去沒幾天後,就約了我來調理身體.....第一次她幾乎每個地方都喊痛,當然我的力道是有掌控的,並沒有用很大;第二次她又來調理時,我就加重了力道,但她已經沒第一次這麼頻繁地喊痛了;第三次她只有幾個重點部位會有點皺眉而已,就連背部原本整個區塊都覺得很痛的,但這次她已經不太有明顯的痛感了!尤其是腳,她已經忘了它們曾經痠痛過~

應該是還年輕的關係吧!才三十初頭歲而已,所以才恢復得那麼的迅速。不然這些痠痛、緊繃的問題,從她開始做美甲沒多久開始,已經困擾她好幾年了,之前怎麼推拿按摩都不見起色!

所以朋友在她一開始來問事時便建議她~因為固定美甲的客戶群都有了,而且幾乎每個愛美的女性都有做身體的習慣,如果她可以把我這一套真的可以有效調整問題的手法學會,那就可以多個生財的管道!

她原本聽聽就覺得很有道理,何況在這三次的體驗之後,身體的問題改善了許多,所以她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開課,因為她決定當我第一個學生,當未來我開課時,便遠從新竹來台北上課。

受到這位努力積極年輕人的鼓勵,我真的要好好開始思考~我手上的這一門學問,該如何安排才能讓大家學習吸收得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