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上篇文章那位新竹的朋友介紹來問事的,身世有點可憐,愛她的爸爸早走,媽媽又溺愛兄長們,只會把她當搖錢樹而已!她的感情路走得很不順遂,老是愛到不對勁的人。二十初頭歲時她出了一場大車禍,食道及胸腔受到很大的撞擊,當時昏迷不醒,於是醫生沒經過她的同意,便做了一個他獨創性很特異的手術,就是把食道繞過胃直接接上了小腸。

她醒來時,才被告知做了這樣的手術,但醫生是權威,她也只能接受這個事實而已!從此以後,她進食的一切就直接進入小腸消化,所以不能吃太快,不然腸道就會十分的不舒服,也常常肚子漲氣得很不好受!除此之外,沒有胃酸加入正常消化,會防礙鐵質的吸收,所以她不但有貧血的問題,也須靠高劑量鐵來補充所缺。

是這一刀真的開得有點大,不但橫跨了胸腔到腹腔,更是把器官的筋脈都打亂,所以胸悶腹痛的問題常常上演,加上她又好強,給自己蠻大的工作壓力,所以整個肩頸十分僵硬,全身氣血循環不好、上氣不通下氣,因此她常頭昏腦脹,更有著很嚴重的雙腳腫脹問題......於是朋友是建議她來接受我的調理,也請我當場先幫她把肩頸鬆開,以舒緩頭部脹痛的問題。

雖然她原本並沒有做身體的習慣,但當我一踫她脖子時,她說不但可以讓氣竄到頭部,而且也竄入肩膀深層,甚至是痠麻到手指尖,這是一種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感覺。呵~這些反應是客人常回饋給我的訊息,筋脈本來就是串連的,所以當調理一個要穴,看身體痠、痛、麻到哪裡,就表示這整區間都是堵塞的呀!

就這樣大約幫她調個十來分鐘,她已經微微發汗了,而且整個肩頸後背都熱了起來,所以未來她也會遠從新竹來找我調理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