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先生壓背的感覺還蠻特別的,雖然不重但可以感受得出深層到位,只是因為我一直以來的習慣是~做身體一定要讓我痛到有感覺,這樣才叫做有紓壓到,所以我不免仍然有些小失望。但因為感覺特別,所以我仍然用心去體會了一下,他這樣的手法對身體到底有什麼樣效果出來......只是我最後的感覺雖然是有放鬆但並不是很深刻!(沒辦法,我真的很牛皮啦!沒有痛感就沒感覺有受到刺激~)

做完身體下樓時,看到他們家有一張海報標語寫著「靜心,與身體對話」~這句話對我來說很吸瞔,是還蠻跟我的心靈感生共鳴的,於是我便決定好好跟這兩位聊一聊。只是坐在他們會客的沙發上要聊之前,我又被他們的宣傳DM所吸引,因為上面的訴求是~對症手技調理,然後就把他們可以調理的病症統統都列在上面,很多元而且都是現代人普偏的通病.....這不就是我所要的嗎?可以用手法來治病耶!厚~這樣更是非聊不可了啦!

就這樣一聊下去,才明白這整套手法都是主任自己摸索出來,他原本也是從事設計這個行業,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使命感,總覺得一定要去把人體摸熟摸透才行,他是也花錢學過Spa的手法,但那不是他想要的,所以他是花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去創造很多可以為人按摩的機會,在經過約一千個不同人次的案例之後,他融會貫通了很多的心得與經驗~所以當我問他手法是跟誰學的時,他是斬釘截鐵的告訴我,是客人教會他這套手法的。因為摸過太多有症狀的人,是對方的身體告訴他該如何處理才可達到紓緩的效果,所以一切經驗是從客人的身上吸取!

他說,其實他不喜歡做我這樣客人,因為並沒有什麼大問題,所以體會不出他手法的精妙之處。他比較喜歡的是有症狀的病人,尤其是長年為病症所苦的最好,他跟我說~只要可以當下為這個病人把他的症狀紓緩掉,可知對方的感謝之心才是他最大的成就感........

我是可以理解他這樣的心情,若真有這麼厲害的話...........ㄟ~我馬上想到我父親,因為他中風已經有五年的時間了,出院之後,雖然都可以行動自如,但便常聽他說中風的那一邊手、腳都是麻的很不舒服。而且剛好就在幾天前,二妹打電話告訴我,說父親最近(應該是年紀更大,循環更不好了)全身的筋都繃得更緊了,所以是很不舒服也很不好睡覺。

於是我便跟主任說,如果他可以調理好父親的問題,我便來跟他學手法,而且我還跟他強調說~其實我在這一方面是很有慧根的喔!

主任聽了是笑一笑,他說是也有一個貴婦想跟他學手法,只是他目前還沒打算這麼快開班,不過我若想帶父親來試試看的話是沒問題。於是我便跟主任預約了父親要調理的時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