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父親手麻、筋緊的問題我是一直束手無策,因為他是一個很怕痛的人,之前帶他去做筋絡調理,後來他也是嫌對方把他處理得很痛,所以就再也不要去了,我原本也打算要帶他去給之前的老師點穴,但點穴也是很痛的,我怕他又受不了不喜歡,所以才遲遲沒有再進一步去解決父親的問題。是現在我發現了主任的手法好像可以不痛就把病症處理好,於是我決定再帶父親來試一次看看...........

後來我依約帶著父親前往調理身體,主任請父親脫掉上衣會比較容易操作手法。當父親脫去上衣之後,我才驚覺他的胸腔是比一般正常人來得窄很多、也鼓起很多的。主任跟我解釋是因為父親的筋一直持續緊縮,才會慢慢拉扯導致整個胸腔的骨頭變形,這般情形若再加上不當的施力,很容易造成筋脈的撕裂傷........所以父親之前才會這麼怕痛吧!

父親把自己手麻、腳麻且越來越嚴重的問題跟主任講述一次,再加上他說這幾天腰變得很酸,也想處理一下腰部的問題的,但沒想到父親趴在按摩床上,手竟然無法跟正常人一樣平放,而且無論調整什麼樣的角度,他的手都沒辦法很舒適,因為他的胸腔筋縮的實在嚴重了,可見整個上半身都有筋縮的現象,所以手臂也因為筋縮的影響,導至活動角度便受侷限住。沒辦法,只好先躺著處理正面的可處理問題,等哪天手筋紓通開來了,可以正常的趴下且手臂不再有障礙了,再來處理背部的問題。

主任幫父親做身體時,我是從頭看到尾,父親在過程中從來沒喊過痛,而且在做胸腔的開筋時,真的可以看到有做的那一邊,鼓起的弧度慢慢的降下來,最後是跟沒有做的那一邊可以看到約兩公分的高低差,當然兩邊做完之後就等高了咩!父親做完之後,是說整個身體有明顯的變輕鬆,於是我又幫父親預約了第二次的療程...........

而當我約過一個星期,帶著父親再去找主任調理時,我問父親是否身體感覺有比較好?父親回答我,他的手已經不會再麻了!

才做一次而已耶!就可以把這一個擾人的陳年舊疾處理掉,這樣也太強了吧!

於是.....我突然想起來~自己也有手麻的問題,這也算是約五年的老毛病了吧!因為當時只是想說這間應該也是一般的Spa店,應該就是做身體按摩,不會處理這種長年舊疾,所以我沒有把自己手麻的問題提出來........為了要再次應證父親所說的事實,我決定把自己手麻的問題也交給主任來處理看看!

主任摸一下手腕便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他一直推著那些瘀塞住的筋結,我終於有「痛」的感覺了,這真的是期待以久,對我來說這才是有被治療到的「快感」......但是真的好痛啊~><"..........不過在這一次療程之後,我手麻的感覺幾乎不見了........於是我下了天大的決心,一定要跟主任學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