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跟師姐在聊天的過程中也有提到「靈動」的事情,師父問師姐為何一定要靈動?師姐回答師父,它可以調氣、理氣、排除身上的濁氣。


師父又問,那跟跑步運動完後,一樣也會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有什麼不同?師姐回答,跑步是洩氣,所以跑完身體會累;但靈動是補氣,所以動完之後反而是更有精神與體力。她要師父如果都不曾靈動過的話,就不要去批判靈動的是非對錯!


師父聽完後,就沒再多說些什麼,不過他或許有在思考些什麼吧!我心裡是很佩服師姐的有話直說,雖然靈動的事我也跟師父討論過很多次了,但師姐這樣的說法,或許可以給師父另一個角度的思考吧!


。。。。。。。。。。。。。。。。。。。。。。。。。。。。。。。。。。。。。。


很久以前我的內心就有「侍劍」這兩個字,只是我忘了是從電影裡還是漫畫中看來的,我非常喜歡這兩個字,這是一個故事主人翁的名字,他是一個對主人很忠心的貼身侍衛,雖然外表溫和柔弱,但他卻有一身很高超的劍術和一把從不離身的寶劍,不知為何我和這樣的一個身份,內心有著很深切的共鳴........


幾個月前,師父就跟我說,他累世的法器中有一把黑劍,只是還沒找回適當的實體之前,他就還沒把劍的靈體領下來。接著他又說,其實我也有一把劍,當因緣俱足之時就會找回來的。當師父這麼一提時,我內心裡「侍劍」這兩個字又再度的浮現在心頭。


師父上次改完台南這個劍主的陽宅風水後,回家的路上就告訴我,他對主人的其中一把劍很有感覺,不知是否就是他要找回的那一把。所以他這次來台南取劍時,我還提醒他要不要請主人賣他兩把,因為我心裡直覺,主人這次要賣師父的劍,就是他很有感覺的那一把,萬一真的是他要找回來的劍,那送去給人當鎮物就不在自己身邊了呀!


只是劍主愛劍成痴,就算運勢被劍氣所傷,他目前也只願讓出一把而已。當這天取到劍時,果然是師父很有感應的那一把劍。而劍主的老婆也把賣劍的錢捐出來給師父的廟裡當功德款,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次改她家的風水,她本來都包好該付的紅包要拿給師父,但菩薩只准師父收工本費而已,其餘的款項,菩薩要她自己去捐助做善事來補自己的功德。會有這樣的指示下來,除了因為她剛開完刀,醫藥費跟療養費的開銷不小外,而且就是因為業力較重,才會產生這麼嚴重的病情,所以希望她用分期的方式,來自己行善化解自己的因果。她應該有感於菩薩的恩德,所以就將此筆款項捐在師父的廟裡了。


取完劍,回到師父住的地方後,師父竟然把劍交給我,他問我要不要試著比劃看看?我從來沒有拿過真劍,於是便回答師父,如果真的要比劃,一定是用靈動的方式,不然我不知道如何使劍。師父回答我,一開始是用靈動的方式練劍,練久了之後便回到是自己在使招術了!


我很訝異一直以來很反對我靈動的師父,他竟然要我用靈動的方式來練劍,或許跟師姐聊完靈動之後,他有了另外的想法吧!


只是我打量四週的空間實在是不適合我練劍,雖然我還真的蠻想比劃看看的,但這把劍長約一公尺,我隨便一伸展就四處踫壁了,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師父仔細端詳這把劍之後,才發現他當初的感應就只是跟它有緣份而已~要拿來當鎮物咩!它並不是師父要找回來的劍。但有了這番的歷程後,師父開始有想找回屬於自己的劍的想法,他又印象中好像有一個有名的鑄劍師在高雄,剛好他這時在南部,於是他便上網去找相關資料..............


只是這時候已經不早,所以我就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