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帶我啓靈的師姐,因為她都是用會靈的方式修行,所以當我不再用靈動的方式修行時,我們就不曾再見面了。因為以前她約我都是跑一些宮廟或靈山,慢慢我覺得那並不是我所想要,所以拒絕一、兩次之後,她就沒再找過我了。


因為這趟大陸旅程中連續的晚睡,加上去吃薑母鴨那一天MC來又熬夜,回到台南後,我果然又犯頭痛的毛病了。也想說好久不見師姐了,畢竟是她帶我開啓了這一趟尋求自我之路,內心總是對她有份感恩的心情,於是便決定去看看她的近況如何,順便讓她疏通一下經絡,於是我便跟她約了上個星期六的下午到她的靈療工作室去。


很巧的是約完兩天後,師父打電話跟我說,出國前他到台南幫人改風水時(因為在台南,這一次我有跟去),主人家裡收藏了好幾把劍,但劍氣的煞終究是太鋒利,所以家人被此劍氣所傷仍不自知,不但身體出了狀況,家中的運途也受到影響。是師父發現後,建議主人把劍賣掉,或捐給有須要的宮廟,才不會繼續來傷了自己。只是主人愛劍成痴很難做這樣的決定,於是師父就先幫忙封了劍氣,要他們用紅紙封了刀口,以後就不要再打開來了。


結果他回國的下一筆風水生意是接在101大樓的附近(就是吃完薑母鴨的隔天跟人家約的那一筆風水生意,所以我也有跟去),因為窗戶打開就會看見101大樓,這樣的煞氣用一般的鎮物是擋不了,後來菩薩示意要用鋼劍來擋煞,於是師父就問台南這位主人是否願意賣出一把劍來當鎮物,主人答應了,所以師父必須下台南來取劍,時間也是約好在上星期六。


先遇到劍的主人,接下的案子馬上就必須用到劍來當鎮物,好巧!


我很早以前就想介紹師姐跟師父認識,只是他們兩個人都很忙,而且又一北一南,我實在很難把他們兩人約好在一起。好久沒找師姐靈療了,一約之後師父剛好也要下台南來,好巧!


就我這一路觀察人生的劇本,上天真的是一位最佳的編劇,情節的起承轉合,總是被調配的這麼得宜,確實讓人不得不佩服!


而我若沒有體力的透支,造成身體的不舒服,我想我也不會跟師姐有約吧!


我便問師父是否願意跟我一起前往?他說去聊一聊、了解一下是可以。因為他本來就對靈修的人如何在做靈療有點興趣。


我回頭再問師姐,是否她在做療程時,有人在一旁她會不會介意?她也說沒關係!而她本來就蠻喜歡跟人談修行了,她總認為可以多渡一些人,所以我促成了這次的會面........


而在他們兩個尚未見面之前,我只跟師姐說,介紹一位師兄讓她認識,而這位師兄只修行四年多而已,但他不會靈動。師姐到目前也修了五年的時間,所以她笑笑說他們應該是同一期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