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寫這篇文章,我的心裡十分為難,因為我還不確認自己的心,是否穩定到接收高靈們的訊息時,都可以百分之百沒有摻雜自己的意念在裡頭,所以我都是以抒發自己心情的角度來寫文章。但這一篇卻是要牽涉到時局的剖折,我真的是有點害怕,會因為我這個小小人的失誤,而誤導大家。所以希望大家用看寓言故事的心態,來讀這篇文章,我們不要探究故事的真假,我們只探究它所要傳達的警示,可以嗎?


2010.11.23今天晚上做功課時,靈動還是以訓練平衡為主,很多動作跟早上雷同的,但又精進些,有個比較特別的動作是~單腳立定,用手將另一支腳掌扶起來,靠在站著的那支站著的腳的大腿最上方,放好後半蹲,雙手打著比較伸展式的掌法,還要側身從左邊打到右邊,專注的平衡感真的很重要,不然馬上就重心不穩了。


參拜對方的行禮方式也不太一樣,蹲跪且雙手撐地的姿式,還要把屁股抬起來後,再把頭往地上叩,我想是哪位大官又來了ㄋㄧ˙!祂說:「我是周文王,我今天是來告訴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我會慢慢說,你要聽清楚,從今天起.....(我本來以為又要交待我做什麼事的),亞洲地區的各個國家,將會受南北韓戰爭的影響(喔!開打了嗎?),在經濟體系上會發生一些困境。因為韓國人的民族性已經有所偏差,很多韓國人好鬥爭勝,所以我們讓他們引發這場戰爭,是希望可以藉此消弭這樣的心念。惟有大動作的破壞後,人們才會深切的反省自己,地球已經太久沒有戰爭,沒有親眼目睹妻離子散(要說這句話之前,我已經哭了),沒有經歷生離死別,人們不太會珍惜眼前的幸福,老是為那些無所謂之爭而鬥,才會引發這樣的禍亂。我們希望藉由南北韓戰爭的這個例子,讓世人去深切地反省自己,不要再為爭名奪利追求欲望而活,那只會帶來紛擾不斷,凡事往自己的內心裡探求,提昇自己的性靈,那才是正途。這次的戰爭雖為時不長,且以經濟方面的影響較大,建設方面的破壞很小,但死傷再所難免(我是從剛剛流淚到現在,說到這句時,頓時感到生靈塗炭,哽咽了起來),若世人再不知警愓,將來我們還是會從偏差最嚴重的地方,再次引發戰亂,這是沒有辦法的事,為的就是要喚起世人的心。你用你想要表達的角度來寫就可以了。」


靈多謝周文王對世人的告誡,並說:「看到人們為戰亂而死傷,雖心有不忍,但既然無法避免,只能為他們祈福,希望戰亂趕快平息。我也一定會將您的訓示,傳達給世人,讓大家警愓在心,不再爭強鬥勝,惟有如此,才能真正平息戰亂,不再引發戰爭。」


其實認真想一下,戰爭真的不會發生在人心不爭奪的地方,就是有些人在那邊爭個你死我活的,才會產生紛擾,甚至引發戰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