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3早上做功課時,靈動的感動好像在訓練平衡感,單腳站著半蹲,另一支腳往前提起抬高,慢慢踼出去,差不多到胸的高度,再往身體斜後方勾,帶動身體往側前傾,手也是打著掌法,前傾前手還接近地面約十公分上方滑過去又往上帶動。因為是單腳半蹲的姿式,所以要很專心才有辦法維持身體的平衡,但還是有點搖晃。


參拜完對方,靜坐下來,祂說:「我是順天王爺,今天再次來看你,因為上次人多,所以只能聊聊,無法多帶些什麼給你。這次只有我來,就可以傳授你一些功法了。我今天主要教你如何讓身心維持在一個平衡的狀態,身體外在的氣場要保持平衡,內在的氣場也要通暢無阻,這樣頭腦才會清晰,才能有正確的判斷力。你可以在靜坐時,觀想一股氣從頭頂開始運行(我開始照著祂的說明運作),順著這股氣去內觀身體的各個部位,從頭開始到四肢末端,遇到感覺阻塞的地方(這時氣運行到肩頸,感覺那裡有點酸了起來),你的身體自然會知道如何動作(真的耶,我自動做了一些拉伸的動作,而且某些點位還發出ㄅㄛ˙、ㄅㄛ˙的聲音),將氣繼續順行下去


...........因為較新一篇跟即時世局比較有關,這篇稍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