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懷孕的同事將與我對話的內容告訴她妹妹,而她妹妹心裡一直存在著挫折,總覺得諸事不順,於是想請教我問題出在哪裡,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的,也想問一下健康及婚姻的問題。


對於這從未謀面的人,我並不是很有把握,因為之前的請示,至少都有見過一次面以上(除了第一次前輩讓我練習的男孩外),但我是很想試試看,就提醒她,因為從未見過,不確定能否問到重點,如果沒辦法得到解答,可以再約時間見面,同事說沒關係先試試看,就把妹妹的姓名及生日給我了。


當天回家做功課時,雙手自動向前上方伸出,好像接回什麼東西,捧向鼻前吸入,就這樣的動作連續三次,自從我停寫部落格的這三個月左右,雖然我也幾乎是每天做功課,但大部分是很一般的馴體及靜坐,很少類似這樣的「額外」動作出現,但既然出現了,就好奇的請示一下是怎麼回事囉!


祂說:「那是我們為了提昇妳跟我們接軌的能力,所以特別賜予給妳的能量!」謝過諸佛菩薩後,我接著請示同事妹妹的問題,祂說:「她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但對事情追求完美,卻沒有自信達成的心態,讓自己的心一直處於予盾的兩難狀態。因此常考慮太多,而錯失了很多機會,讓自己老是處於懊惱及悔恨當中。這些讓心志無法舒展開來的積怨,越積越深,幾乎塞滿了自己的心,所以會因一點小事的不順心,就無法克制的爆發自己的脾氣,這就是造成她脾氣大的主因。」


建議:任何想做的事無須設定高標準的目標,先做了再說,遇有問題再想辦法解決修正即可,讓心裡的事如此這般地一件一件舒解開來,心中的鬱悶之氣也會慢慢舒展開來。


「健康問題是因為自己追求完美的心,就像拿了放大鏡在看自己身上的瑕疵及病痛;也是自己看不開的心,才加重自己的病情。放寬心,有些事情學會忽略,過些時候再回頭看,根本就沒有什麼。」


「婚姻方面是對另一半及婚姻充滿幻想,但又怕其結果沒有自己想像中完美,所以就沒勇氣嘗試,還是跟建議一樣,遇到適合的對象,先交往再說,如果是好的緣份,人跟人之間,自然會因溝通而協調,否則的話,也勿須強求。」


接這些訊息時,真的很通順,一句接著一句的,不像之前有時還會停頓一些時間,真的是祂們提昇了我的能力嗎?


隔天早上,我跟同事述說以上的內容,有些事她說要跟她妹妹求證一下,有些事她就一直說對~對~對~她妹妹就是這樣,還一邊抄著筆記。


中午再遇到她時,她說聊完後,她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她妹妺了,她妹妹直說我很厲害,我知道她妹妹找到她要的答案了。我拍拍同事的肩膀,說妹妹的問題都因個性而起,知道了,就慢慢改過來就好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