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26這天「經筋芳療」的課程是教學員們「走罐」,主要也就是教她們怎麼使用拔罐器,如果只是定點拔罐的話,自己操作是還算沒問題,如果是滑罐走位的話,應該是須要別人幫忙會比較好操作一些。而不管拔罐或滑罐,如果是要處理後背的區塊,總還是請別人幫忙會比較恰當些。

因此這堂課我是從人體的正面開始教起,對於前胸和手臂她們還算是操作自如,但教到肩頸的時候,她們就開始不太順手了,於是便有人說~我回家再找一個人來把他教會,他就可以幫我了!

這時我心中便浮現了猴子在互相抓蝨子的畫面,於是我便跟她說~這樣妳家會出現獼猴互助生態園區的景象喔!就是一隻挨著一隻,然後排成一排,後面的幫忙抓著前面身上的蝨子,可以想像嗎?

她們聽完,應該也感受得到那一個畫面的有趣,所以就都笑了......

後來我便開始教背後的區塊該怎麼處理,這時她們真的是感到十分難自己幫自己操作,所以慢慢的便形成了這樣的隊伍......

118848

哇~是不是「互助合作的獼猴生態圖區」就此展現在眼前呢!我還特別提醒她們稍微注意一下現在的狀況,她們是也覺得頗好玩!也不避諱我拿手機起來要拍照,只是互相提醒著對方說~記得把頭撇一邊或放低一點喔!要拍照了喔!

所以我就捕捉到這樣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