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  

當我們是用什麼樣的信念在吶喊著心中所願之時,它會隨著我們內心的真實渴望來決定它的顯化速度。而「心想事成」只不過是宇宙整體呼應「內在之心」的顯化而已,當我們明白「宇宙之心」是如何運轉,當我們的「心頻」同時也與它同步也同頻共振之時,一切真的就像是「施魔法」一般,想要什麼有什麼,想實現什麼就都會有相關的人事物來幫忙......

進入吧!進入自己生命的核心,此時生命的歷程將會讓我們真正體驗到~什麼才是讓大家都看得見也感受得到的「神通示現」。但一切也都只是生活與真實而已,並沒有玄虛也沒有什麼不可告人,完全是合情、合理、合乎邏輯的自然科學罷了!

我也曾在「能量場域」中,要一個不太有自信、活力、勇氣的學員,自己授權想要的能量灌注到自己身上,我跟他強調~只要你敢要什麼、真實想要什麼,去祈求這能量就會在你身上展現。

在那當下他雖然是用默念的方式,但事後一個星期他跟我分享他當時許下的願望:「希望身心靈能瞬間移動至美月老師那樣的高度。」(其實我也並不是什麼高度啦!我只是比較不受限而已~所以不太會有什麼面子、包袱等問題!)他也說:「我還希望一彈指,人就瞬間健康(心靈若能一起好就更好了)。因為…既然有人一彈指就能處理一拖拉庫的冤親債主。所以我希望能一彈指,人就健康~哈~這是我常想的一個希望~」

其實我身邊會有很多類似這樣的人,他們或他們身邊的人受困於身心而不知該如何是好,而他也是因為親人有這方面的問題,所以他常鼻酸,也希望幫助能早點到來~

我跟他一樣,很想幫助來到身邊這樣的人,只是這「一彈指」就可以達到的能力我並還沒俱備。但不知怎麼的,最近身邊很多人頻頻對我發出求救訊號,問我是否有何方法可以幫他們脫離困境,就在思考我該如何幫助大家時,沒想到老天爺就派來一個人告訴我還有一個更快速的方法就可以做到了。

然後,緊接著又是一連串的事件引爆,所以整個事件又是大家的「願」呼應而來顯化的嗎?反正我永遠是「信者恆信」的那一個,因為我內在的觸動,只有我自己最清楚而已,也無論表象是什麼,也只有我的真心明白~我該如何前進。

當「願眾生所願皆成」這個目標是確立了之後,來到眼前的一切就不挑菜單了!只要可以達成這個願望的事件,努力去實踐就對了!所以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這一連串,好像在生命當中被設定好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