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08這天我是打定了主意要教她們這兩個三十幾歲的小朋友進入破繭而出~讓能量自由更進階的功法,只是礙於第一個個案要幫我做火療,所以我們把練功的時間移往下午。不過早上倒是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她是來找老闆談事情的,只是她也認識第二個個案,所以在接近中午臨走前,便過來跟仙女打聲招呼就要走了!

仙女跟她說,下午我會帶她們練跳舞,問她要不要留下來一起玩!只是她是跟先生一起來的,必須要一起回家,所以不方便留下來。送別後,我們便前往餐廳要吃飯,但沒多久又見她跑了回來,原來她跟先生告假想留下來,晚點便自己坐車回家。

她說~今天看到仙女的眼睛就特別感覺不一樣的很想哭,因為那一個眼神內有她想要的東西,她又說不上來是什麼,而且也發現仙女好像跟以往不一樣,所以她想留下來一探究竟!尤其又說要學跳舞,她真的忙了好久沒有好好放鬆自己、釋放自己了!所以才臨時改變主意,真的很想留下來。

所以她便參與了我們的「舞蹈班」!雖然我還沒在台灣操作過這一個課程,但一切的程序與各個階段該做些什麼是全然了然於心,還好我手機有下載適當的音樂,我便引導她們一步一步進入「能量舞」的核心!我一直用話語引導她們釋放身體的能量,讓這一股能量自然舞動,而我也用「心」導引著現場的能量......

就在同一個時間點,是兩個人同時爆哭了出來,而仙女則是爆笑了出來。我告訴她們無所謂,一切讓能量自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這是最真實的展現自己,所以在淚水與笑聲當中,她們的舞步是一直持續。

這時我在其中兩人的身上看到我的慣用舞步,但我目前都只是口頭導引而已,並沒有做過任何的示範!而其中一個人也是敬天謝地的一直做跪拜的動作,我明白她正在接收能量。最後我引導她們靜心下來,去感受這一個股能量在體內的感覺!

靜心

↑就是這三位仙女,正在靜心,左邊那兩位是黏我比較近的那兩個。

事後她們都跟我說好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是一種身心靈合一的舞動,也從來沒有感受過這樣的能量場,可以讓所有人在同一時間釋放出來。所以她們這一天是收穫滿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