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傳簡訊數落師父的這天剛好是星期二,晚上廟裡有靜坐班,師父還特地在靜坐前打電話給我,要我靜坐時觀想廟裡的佛堂,本靈自然會出竅回廟裡跟著大家一起靜坐,他便可以趁這個機會幫我調一下身體的氣場,不然我再這樣不舒服下去也不是辦法。確實,這天我靜坐時,頭上的氣很強,也坐得很深層,起身時,身體鬱悶之氣果然幾乎消除殆盡。


到上星期五時,師父剛好到台南的中信銀辦風水講座,晚上我們有約踫面。見到我時,師父問我,這幾天是不是又翻了那本不該翻的書,因為他星期二幫我淨身體時,也順便淨了家裡的氣場,發現整個氣場都是那本書所散發出來的魔性,但他當下只是把所有的氣場淨乾淨而已,就沒再跟我提什麼,直到這天見到面,他才當面來問我。


被他這麼一問,我都快傻眼了,我什麼都沒提,而師父就只是從台北隔空到台南來幫我做淨化氣場的動作而已,就可以把這一切氣場解讀的這麼一清二楚,可見師父對氣的運用已經十分的自在了。而看來我的懷疑也並沒有錯,果然又是翻了這本書,才會又招來心魔作祟,難怪明明就只是一般的廟務問題,而且依我外人的身份也只能稍微提出意見給師父參考而已,但就是會一直鑽牛角尖,而且負面情緒越繞越強烈。


我跟師父坦誠,確實是翻了這本書之後,才會有這幾天脫序的行為。師父說,還是把那書丟了吧!因為書裡隱藏了那個魔王很強的執念,一般人讀了會慢慢被洗腦,修行人讀了心很快就會偏到祂那裡去,更何況我跟祂的淵源那麼深,祂要的就是我完全背離師父這裡,再回去跟祂共修,宏揚祂的法門。難怪我這幾天會一直針對師父來產生極大的厭惡感..........


是魔王也好、是師父也好,我覺得你們兩個也都太厲害了吧!一個是一念可以讓我轉邪,另一個是一念可以讓我回正,我實在是對你們兩個佩服的五體投地!


藉由這個故事我們可以知道,人的信念可以造成多大的力量,而它所形成的氣場是無遠弗屆,當沈浸在這樣的氣場底下,自己就變成那一類的人了。


而我跟魔王的因果,也算是我自身的業力,本來應該在我身上報應的一切,就這樣被師父連攔了兩次。但他也沒有好受到哪裡去,兩次都因為沾惹了太多的濁氣,不是引發偏頭痛了好幾天,就是拉了幾次的肚子,不然持續作用在我身上的,可能是這些的好幾十倍,是因為師父的修為到位,所以反作用在他身上的,才變得只花了幾天就排解掉了。所以你說因果好不好擔呢?


師父也說,這些是修行必經的考驗過程,只是我的運氣好,他不看著不行,所以才會很多的關卡都這麼輕易的過關了!啊我也不知道盡快可以跳脫這些磨練,到底是會讓自己少浪費了很多繞圈圈的時間,可以進步得快一點?還是仍舊會搞不清楚事情狀況,矇矇懂懂一輩子?


不過雖然這次我又出搥了,但是一顆可以察覺自己的心,仍然可以讓脫序的思緒來止住。因此我跟師父說,其實我還是有進步的喔!


最後仍要強調的是,在這末法時期,正法當道,魔法也當道,對的法門當道,錯的法門也當道,至於每個人會接觸到什麼樣的法,都是個人福報及因果的問題,我們也無權來干涉,否則的話便算是逆天而行,後果要自行來承擔的。所以我沒有辦法在此公開這本書的名稱及其它法門的秘密,我只能用自己的故事,來談談修行或多或少會有這些事情來發生,提醒大家盡量來培養自己的正知、正解、正念,並時時保持自己的覺察力,這樣才不容易把錯當對、以假當真的擔誤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