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上一篇文章的案例之外,沒多久理專又幫我介紹了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媽媽給我調理,她剛從大陸回來,腳是痛到有點不良於行,所以真的不可能爬上五層樓來到我的工作室,便請我出門到家裡為她調理。由於她的女兒兩個嫁到美國,兩個在上海工作,所以根本也無法留在身旁好好服侍她,還好她有一位妹妹身體還算硬朗,所以常會來家裡陪伴她。

也是這樣的原因,她女兒每每要離開台灣回工作崗位時,就會跟我說:「媽媽就請妳多多照顧了!」也是又多了這樣的案例,我才更加篤定~確實老年人或病患真的須要一個會調理筋絡的看護來陪伴,這才能讓他們的身體狀況處於一個比較良好的狀態。

至於這位老媽媽也算是個特殊案例,她說因為糖尿病的關係,已經吃了二十多年的藥來控制血糖。她們在上海也有買房,大部份時間是住在對岸。年初時不知為何原因,全身便開始大量發疹,很癢,也抓破皮流血,並留下一道道的疤痕。當時在大陸看遍了朋友介紹的很有名中醫以及美國過來的西醫都找不出原因,後來又引發出右肩及左腳的肌肉疼痛,整個人短短兩、三個月爆瘦十多公斤,但一樣是群醫束手無策,她只好在當地請了一位推拿師每天到家裡來幫她按摩,看能不能藉此減輕疼痛......

就這樣推拿了三十天之後,身體實在是毫無起色,疼的地方照樣疼,於是她才決定回到台灣來就醫。因為很信任這位理專的關係,所以除了到醫院做各項檢察之外,更是接受理專的建議,讓我跟朋友到府服務來為她做經絡調理及頌缽能量加持。

結果在醫院做的核磁共振、骨額X光等各項檢察報告都沒有問題,但她的身體就是持續疼痛,據她自己的形容是~右胸口是從後背痛到前胸來,而且後背到手臂的肉幾乎是踫不得,只要稍微摸在皮肉上而已,就會整個痛到不行,就連左大腿內側也是是如此,根本不能踫,而且是整個連帶著小腿都痠麻走路都會痛,所以整隻腳就好像是托著假腿義肢在走路一般!因此她根本就睡不好,一翻身就會痛,連帶的人就沒精神,也就變得不喜歡動了!

雖然醫生檢查都表示沒問題,只能為她打止痛針並開肌肉鬆弛劑而已,但當我在為她調理時,我就發現她的右背是沾黏得很厲害,所以皮肉是消水地緊貼在骨髂上,呈現出很緊繃且沒有彈性的狀態。尤其她說最疼痛的右乳房下方,我摸過那邊的肌肉組織是僵硬的塊狀。而左大腿內側接近鼠蹊部的地方則是堵塞物很多,尤其淋巴結更是一球一球地充塞在裡面,很多筋脈也因氣血、養份濡養不足地沾黏在一起。

也是遇過類似這樣的形況太多,總是醫院檢查不出癥結的問題,但在我手裡,它們就是無所遁形~總會在人體的組織結構出現一些異狀,所以我總是會說~通常西醫一定要身體指數異常了,組織產生病變了(癢、疹、癬)或長出東西了(腫瘤或癌),才有辦法檢查出問題,但在這之前其實身體就會發出警訊(痠、痛、麻),甚至有人都還警覺不到這些訊號時,我的手就可以摸得出來,知道身體哪裡快要出現問題了!

所以,更何況她已經痛得這麼明顯,我當然可以知道她的癥結出在哪裡,該從何處下手呀!

至於朋友對人體氣場的感受就很敏銳,所以氣瘀在哪裡,能量堵塞在哪裡,他不但可以瞭若指掌,更是可以用頌缽的方式來加強氣場的調頻。記得其中有一次朋友在為這位老媽媽做深層的灌氣調理時,由於把氣場頻率開得太大,老媽媽說~她是咬著牙根,硬忍著兩隻腿的痠痛,為的也是想趕快把兩隻腿的氣通過去,但最後還是痠到受不了,便請朋友把氣場收小一些!

就這樣我們兩人聯手為她每個星期調理兩次,在經過約十次的調理之後,她說現在很好睡了,而痛發作的週期不但比較拉長,且是減緩了許多。至於我的手發現的是~她原本那些組織裡的堵塞物在調理之後,有的區塊是減少很多,有的區塊是已經摸不到了!至於她右乳房下方的那個硬塊也已經鬆軟,之前是不太能踫,現在是用些力道按壓都可以!所以她的氣色真的比起之前,實在好太多了~

而原本她是痛到只好從上海回台灣就醫,但下個月初,她已經計劃好可以回上海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