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是理專幫我介紹來的客人,原本在其它地方有包卡跟另外一位芳療師配合了十多年的時間。由於脊椎側彎的關係,最近身體痠痛得十分不舒服,才又聽朋友介紹了另外一位整骨師父,開始做了一陣子的復健整脊治療。只是身體仍然會不舒服,她才又聽從理專的建議,便來試試我的調理。

她做完第一次之後,約一個星期後又找我調理,我看她身上有一大片出痧的痕跡,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整骨師父除了整骨之外,也會順便幫她做滑罐。我便跟她說~其實我也有在幫客人滑罐,但通常都是調理了三、五次之後,感情培養起來了才敢動手,不然有些人很怕痛,怕一來就給客人滑罐下去之後,有些客人下次就不敢再上門了。

她聽完就跟我說~她就是要感覺有痛到,才有被治療到的感覺(這一點真的跟我很相像,真是英雌所見略同呀!)所以她是衝著整骨師父的滑罐,才去給他整骨的。如果我這邊有滑罐的話,那她以後就專門到我這邊調理就行了,才不用分兩個地方跑。

就這樣再隔兩個星期,她第三次找我調理時,我便為她滑罐了!而她這次調理時是順便帶一位新朋友來找我那位修行的朋友問事,朋友在閒聊時便跟她們提及我最近有開課的意願,問她們有沒有想報名參加,除了自我保健之外,還可以用來照顧家中年長的家人。因為她們家裡都確實有身體狀況不甚良好的母親,而這位被帶來的新朋友在體驗我為她稍微小調理五分鐘之後,她也覺得從來沒有讓她感受這麼強烈的手法,不但可以讓氣竄到很深層的痛點,而且才調五分鐘而已,就已經讓她覺得肩頸鬆很多。(但我要說明的是~這位朋友的問題真的很嚴重,是問題越嚴重的人,對我的手法越有明顯感受!)所以她們兩個都十分有興趣想學這一套手法!

又隔了兩個星期,這兩位朋友是結伴一起來找我調理。其中這位理專介紹來的朋友跟我說~她在被我調理完這三次之後,雖然她明白身體有些問題應該仍然是存在的,但至少現在身體已經不會讓她老是有很不舒服的念頭產生了。所以未來她已經不須要如此密集的調理了,便跟我約一個月固定一天調理一次!而且她還表示~她把跟她配合十多年芳療師所包的卡全都送給其他親人使用,未來她就放心的把身體交給我幫她照顧就行了!真的是很感謝這位朋友的厚愛!

只是她會好得這麼迅速,也可能是在調理這段期間之內,她曾經找過朋友來解自己有關身體方面的冤親債主,或許是這樣的雙管齊下,所以她好轉得很明顯。只是在她的認知~她是把所有的功勞都認定是我調理的功效!唉!這也是無形跟有形讓人是否有實質感受的差異性,所以我才常提醒朋友~如何把自己無形的東西整理出一套有形的邏輯可以讓人依循是很重要的,不然大部份人在不太有感受的情況之下,很難去認同、認知這方面的資訊!

而過程就是這樣,當我只是想著把教學的目標族群設定為「家裡有長輩或病患的人」時,隔個兩天,就馬上遇到這兩位朋友說真的有興趣想學我的手法,並想為家裡的老母親調理......而這不很像是老天爺派人來告訴我~這個方向是可行且正確的嗎!→所以我是更加有信心了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