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證

當你內在是了,人們會看見這一份真實,而外在也會給你認證。

在911「爆破重生」之後,只見過許教授一次面而已,過程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就那樣一次的見面,她改寫了過往對我的認知(不過在更早之前,我也只見過她一次面而已,不過是有線上跟她聊過一、兩次),最近她有感而發的告訴觀雲老師以下這段話,當然是由觀雲老師轉述給我,她說~

比起來美月好像穩定很多!她是拿我跟同梯的自然醫學醫師相比,後來他們都有再進攻自然醫學博士班,但因為我目前沒有這樣的預算,而且我也認為目前我還不須要這個學位,所以就沒有報名。因此看起來這些同學好像比我有上進心,但後來他們發生一些「人與人之間的問題」,許教授還出面為他們調解。

許教授也拿我跟組織內部的一些幹部相比,因為有些人總搞不定自己,在處事上就會有一些波動,或進行業務時就沒那麼流暢,所以她這一個大家長有時會與他們之間的「關係」傷腦筋!

而我原本只是他們比較體制外的人員,但她漸漸感受到我的「號召力」,以及在群眾之間的「關係穩定度」,還有溝通交流的「順暢性」,所以原本她想把我納入他們的體制,但觀雲老師知道我有自己的事業在推動,因此他們不給我硬性規定的壓力,但卻給了我多個「升官性」的頭銜,為的也是要我以後用我的形象代言他們的組織,也在推動各個區塊的業務上比較有說服力。

8L5A7184

8L5A7184a

上邊是我過去的經歷,下邊是他們又改寫了我的經歷。會分享這個不是在炫耀,而是想告訴大家,一個人的狀態真的很重要,那才是真正的你,別人會因為看見了這一份狀態而來定義你是誰,而不是你告訴他~你是誰!

我在「意識覺醒」的課程就跟大家說~為何可以「無為而治」、「不為而成」,這些都是「道家」的核心精神,重點就是你只須要「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其它就不用太花心思的著墨太多)!因為別人會透過你的「做」而來了解你,所以你是否由內而外一致性的做好自己,別人看得出來這一個內、外的振動是否一致!

而昨天也在群組分享~人與人的紛爭只在於對生命的誤會一場,所以當你沒有解開對自己的誤會,你對別人就容易產生誤會。人的不穩定是因此而起,關係的波動也是因此而起,溝通的不流暢也是因此而起!所以生命必須透過學習,才能解開這生命之迷~是你誤會了自己,才會迷失了自己,也造成了所有關係的不和諧。

所以「荷魯斯之眼」在初階帶著大家重生超越了過往的那一個自己之後,進階又會有什麼發生呢?就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