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

這篇文章早在兩個月前我就寫了開頭,是打算過些時日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也就是時機到時再分享。而它原本的章名是定義為「回歸」…是直到今天我又得到一些啟示,想來分享今天的心得時,才又讀了這篇開頭…這時我才發現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原來我今天想分享的是這篇文章的延續,也就是「回歸」的最終結,其實是回到「虛空」!

在兩年前,疫情快要結束時,那時我也算沈潛了一些時日,突然心裡有個深度沈澱後的自問自答:未來我該怎麼過呢?(我想疫情那時,大家或多或少會有這樣的感觸,只是深淺而已!)這時心中即刻昇起一個答案:讓自己純粹振動!當下我對這個答案好像明白,又好像有點模糊不清…但走到現在我應該是很清晰這是一個怎樣的活法了…

振動是心與之相應之後的由內而外傳遞,它是一股意識能量,會讓我們的生命啟動光子排列,進而示現相符合的劇情與事物來到我們眼前,所以人世間的一切便是振動後的幻化。

以上兩段便是我兩個月前所寫下的開頭,但後來又連續發生了一些事,我覺得都應該比這篇先交代才對,所以就遲遲沒再動這篇。當然也是時機未到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那時無論再怎麼寫,都絕對比不上今天寫得完整。因為寫的那時,是自以為清晰,但還是不清楚!真的是直到今天才算真正的明白…因為在今天之前,我還悟不到「虛空」!

這幾天大過年的,我心裡也知道這個年過之後便是一個新的轉折,也就是我會用一個新的樣貌(狀態)來活,也所有的「靈感」都指向「無所作為」的靜靜地活著就好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但這樣的什麼都不做,真的可以嗎?我有一點點不放心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

雖然之前我也分享過,我餘生已有一千多萬的資產,夠我活下半輩子…也那時我在買房時,最後選擇再揹負債買下這個別人眼中的「小豪宅」是因為想給自己住好一點的房子享福一下(之前都捨不得讓自己踫這樣的房價,當然也是不想再揹負債)。只是我心裡有個篤定的打算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也就是未來如果真的還不起貸款,我就把這貴貴價值千萬的房賣了,換個幾百萬的房來住,那我到時身邊也還是有幾百萬可以養老…

但過年這幾天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本來就擁有這樣的資產,但因為什麼都不做(因為總感覺老天爺不要我再特別做些什麼,但我就是可以去顯化我所想要的),若最後淪落要變賣沒有留給兒子,這好像又有點說不過去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因為兒子本來可以得的,但卻因為我沒能守住,害他無法得了!

本來我都是這樣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是直到昨天突然有一個感觸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欵!這樣我好像都一直在省自己(是直到現在,我如果真要省錢的話,我可以一餐二十元就打發掉了),想留給兒子!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但這樣省吃儉用的心,其實是違背生命本質的豐盛的。

也就是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我如果只考慮自己,是足夠的,我可以為所欲為,想做、想不做都可以(自由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豐盛的終極表現)!但我如果連兒子還要考慮進來,就會覺得有點擔憂,變成一定要勞碌(這是天下父母心)…就是卡在這個點,我無法把自己全然交託出去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因為信任神的人是不用做計劃的…而且明明所有的「靈感」都指向「不再作為」的不用勞碌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也就是用本質的豐盛去顯化就好!

也就在昨天我才這樣想而已,今天又到了星期四要陪鄰居老人家讀聖經…而一直主導著讀經進度的那位老媽媽今天突然說要跳回頭去讀舊約的「傳道書」(不然我們其實已經讀到新約好幾個月的時間了(其實當有這樣的「異動」時,通常都是神有話要跟我說)!

沒想到這一天我們讀了「傳道書」的前三章(下方三圖),而這三章統統都在回答我這幾天的思考。

第一章便是在講「萬事都是虛空」;第二章講享樂、勞碌、智慧也是虛空,想把勞碌所得留給後代也是虛空。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

第三章便講「萬事有時」,該來則來該去則去…哈!是不是神又透過聖經回答我所有的疑慮!祂要我放手、回歸、交付啊!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

是的!一切回歸虛空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當你明白一切都是虛空時,你便融入了虛空。你說虛空是「無」,但虛空也是「萬有」所生之處(其實神就是虛空)。所以我在文章第三段最後所寫的「人世間的一切便是振動後的幻化」便是你的思想(產生振動)投注到「虛空」之後所顯化出來的。而這個顯化的速度,就看你與虛空(神)的距離有多遠。那我昨天想(思考),今天得(答案),算距離很近的吧!

因此,在此時此刻,我又多了一條悖論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越「無(虛空)」的人越容易有,越「有(執著)」的人越容易無!這是神一點一滴教會我的呀!但重點是我要有辦法照著這樣的「道」給活出來啊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也就是我要有辧法放手,將自己(清空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讓自己成為「虛空」就與神合一了)全然交付出去給神!

因為就如我在上圖第三章所畫下的打星號重點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五)虛空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所以「永生」在世人「虛空」的心裡面,而這個「永生」就是「無所不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