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四)支持

其實文章寫到這裡,宇宙已經透過好幾個人物告訴我,我已經從原本的時空,成功轉移到一個新的時空了!因為從這一刻起,這些朋友也從原本的舊思維、舊包袱轉變成一個新型態的生命,而當我再遇見他們時,他們已經是不同以往的狀態…

至於上一篇文章所提的那位朋友,便也是其中一個,她從一個很沈默的人,變成很願意為自己的理想侃侃而談,相信過去也認識她的大家,一定有感受到她明顯的變化…

也另外一位私底下常找我聊天、也常找我麻煩的朋友,她也起了不小的變化,確實她常常會因為自己的焦慮,就想緊抓著身邊的「浮木(我是其中一個)」不放,甚至她會把自己的情緒投射在這些「浮木」身上,我是也覺得常遭到無妄之災,而她便是那一個唯一我曾對她講過重話的學員…

但現在的她,從焦慮的時常對我抱怨學會了沈默(哈…有人從沈默學會發聲,有人卻從多話學會沈默…),而且很有覺知的學會不用自己的情緒打擾我,雖然不像過去那麼的黏我,讓我覺得少了一個伴的安靜許多,但我真的感受到她的成長很多…而她也從一直跟我喊沒錢的,最近突然買了房子,也從不願意做出選擇就須要負責的心態,學會了抉擇與承擔。

所以這兩天她發文感謝我,說因為她的害怕別人不理她,又渴望別人可以承受她的情緒,能理解她的過程…是這樣的焦慮讓她患得患失、起伏很大,也情緒化的得罪不少人…反而是在我這邊慢慢建立起相信別人,而不是懷疑別人、怪罪別人。

還有另一位朋友是大約六年沒見,之前總是覺得她在穩約之中,散發著一股很重的心防,內心有一個區塊是不容許別人侵犯的…但幾天前遇到她,覺得她是柔和了許多,那一股冰傲之氣已經不見。也從另外一個共同朋友的口中明白,她們之前因為某些心結斷交了好一陣子,是直到最近終於盡釋前嫌,重歸於好了!

最後這個朋友之前是集懶散、情緒化、逃避社會責任於一身,甚至還有點自閉。我們也約一年多沒聯絡,最近從另一個共同朋友口中知道她去學整復。就我之前對她的理解,是應該學不好才對,因為她什麼都漫不經心,重點是我明白當時的她並不太會使用自己的身體(也就是肢體不太協調),所以要讓自己的力量到位的傳遞到患者身上…我認為對她來說是有點難度!

沒想到她這幾天自己突然LINE我,說希望我當她練習的模特兒,這種事我絕不會拒絕,也好奇她學習的狀態,所以昨天我們約了見面,讓她幫我調理身體。雖然某些區塊有點生疏,但大致來說是還不錯的…致少她知道自己在調什麼,而調了之後有沒有達到她希望的結果,她是有見地的!

但真正的重點是平行時空的轉移(三四)支持她也不同以往了!那股懶散僅剩微乎其微而已,講話思緒清明許多,眼神也比較不閃躲,身上的濁氣亦消散很多,所以感受得出來身體不像之前那麼笨拙,體態是輕盈許多…

所以,看著大家的轉變,真的好開心,也好像我那個為眾人代禱的念頭一轉,大家都改變了似的!而這些人我都曾經陪伴過一陣子…所以我也跟那位之前常找我麻煩的朋友說:我越來越覺得我存在的意義好像是在告訴大家平行時空的轉移(三四)支持你是可以的!

對!我很少否定大家的看法,也大家曾對我所持的負面,我都接受!我不反駁!大家想要怎麼看法、怎麼對待都可以,也或許我們曾經隔閡、遠離,但當有一天你驀然回首想到時,我仍然在原地等你!這是我對生命的支持與祝福平行時空的轉移(三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