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復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的那位受傷的整復師就是之前幫我啟動空中花園種菜的那位朋友,我因為腦霧,他因為受傷,我們就大約十個月左右沒聯絡,但就在我知道儀器訊息的隔天,他也突如其來的LINE我問好…真的是只有老天爺所安排的一切才會是這麼的恰恰好,於是我們再度搭上了線。

他說因為受傷,沈潛了半年的時間(差不多跟我腦霧是同一時間),而這中間他也一直在等一個重新出發的機會,直到再次遇見我跟他分享這些訊息,他看到「極.自然醫學」的亮點,便應我的邀約,決定加入了我的團隊,成為我們中心的御用整復師,專職幫有痠痛以及身體錯位的客人做整復,先將一些重大癥結處理開來之後,再做儀器效果加乘。

而我引薦給他的第一個客人,就是那三年以來一直被誤診為坐骨神經痛的鄰居,他一踫鄰居的脊椎就說問題是出在第三、四腰椎,這跟醫生照X光片後的診斷是相符的。由於真正的痛處是小腿前面,所以鄰居走路會內八,因為用其它的角度走路會引發更劇烈的疼痛感。也因為這樣不正常的使用身體,再加上疼痛的關係,鄰居的全身是一直處在十分緊繃的狀態,而且體位偏斜嚴重。

第一次整復時,鄰居仍沒有信心,便問我說她對整復師不熟,不知這樣的整復是否可以有幫助?我說沒問題啊!因為整復師說可以。就這樣第二次整復時,由於第一次的放鬆,所以這次整復師可以加大力道來處理。而鄰居也發現在整同樣的地方時,上次的感受明明很僵硬,但這次已經鬆軟很多,所以她多了一些信心,因為她感受得出來身體的變化。

第三次整復時,鄰居的狀況更進步,是可以適應整復師更到位的調理。而在過程中,鄰居也從整復師的一些小動作發現他其實是一個相當值得信賴的人,也非用心的在傾聽她身體患部的聲音,給予最恰當的治療。所以這次再加上儀器調理完,她說全身緊繃感整個都解開來了!真的是通體舒暢。

療程結束後我們一起走路去附近餐廳吃飯,我們大家都發現她走路腳掌已經可以平行不再內八,這是六次儀器加三次整復的效果。不然她已經走路內八好久的時間了!也原本她都要吃藥來緩解疼痛,藥效一過,她就會開始痛,但今天她跟我說,從昨天起她已不再吃藥,而那疼痛的感覺都已在她可接受的範圍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