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三)擴大

好像生命每次在擴大之前,都會有一個緊縮式的「先蹲後跳」…或許是宇宙在向你提問,祂要知道你的答案是什麼,祂才知道該怎麼帶領下一步。也或許是你要通過這個考驗,宇宙才會給你相關的禮物。

至於上個月好像又回到五年前我開「內在師父」課程前的狀況十分相似,就譬如原本收好的費用,但會因故又退還給對方,也整個事業的運作都幾近凍結,所以我陷入一個「冷卻」期。至於當年的「冷卻期」過後,宇宙確實如我所預期的給我一個超級大禮物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三)擴大也就是我現在的房子!那這一次又會是什麼呢?真的是令人期待…

而我知道是自己的療癒(我在擴大幫自己清一些更深層的東西)啟動了一些機轉,也開始蘊釀…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好轉反應」出來,而且也同時發生在身體上面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三)擴大因為我根本也沒幹嘛,喉嚨就十分刺痛還失聲(這是因為我有下載我須要的能力,所以導至喉輪的能量重整)。我知道這是有些脈絡又要打開來的前置作業,所以我只能沈潛去找更深層的答案(也就是認識更深層的自己,去解開自己的心結),並靜候這個過程結束。

那之所以有這樣的機緣去做清理,是因為我想測試能量水的功效可以到哪裡,也老天爺透過一些引導,祂要我正視用自己意念去連結意識界的能力,所以我才利用能量水去意識界做了某些下載…也隱隱約約感受得到老天爺在最近是一再提醒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三)擴大希望我可以擴大用禱告的方式去祝福(幫助)更多的人,但我卡在某些癥結,一直沒想要去做這樣的實踐。

也就在我陷入上述的「冷卻」時,有一天我便想抽個花精,看老天爺到底要透過這個事件告訴我什麼…果然花精的提醒便是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三)擴大我吝於對別人付出,還不夠無私奉獻!其實依「療癒師」來說,我的陪伴算是很有耐心且下足功夫的了!若在之前出現這個提醒,我會忽略過去,認為不準!但在這個當下,因為我已經先意識到自己確實吝於為其他生命做禱告,所以透過花精的提醒,我開始正視並檢討這個問題…

一直以來是付費找我做療癒,我才會去為對方運作些什麼。我也極少做線上的操作,要嘛就是面對面,我看著你的狀態做引導,我本身才比較容易進入狀況,我也認為這樣比較有效果。我從來不會做免費的療癒或暗中幫忙的祝福,因為付錢的人都未必可以全然相信我了!更何況是沒付錢的人…所以如果對方沒有請求幫忙(也就是他沒有完全的信任),我不會主動出手,因為我不認為會有效果。

而且還有一個原因是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三)擴大這些無形的能量,就算真的有幫到對方,對方也未必會聯想到原來這是我的協助,更何況是暗中協助的方式,對方根本不會知道是我幫了他!所以我的付出,還是會希望得到別人的回饋,並沒有做到真正的無私奉獻!

那還有另外一個心結就是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三)擴大我也不太相信自己這種暗中的祝禱可以起什麼作用…應該說我本身也不太會禱告,我只會自己用想的,然後我要的東西就出來了(雖然這也是一種跟意識界溝通的能力,但不是用禱告的方式,而是用思考的方式。)!而我也只會用在自己身上,但我不會用在別人身上,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效,也無從應證(因為我不會知道後續他是否有發生些什麼)。所以事實也是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三)擴大我「不會」禱告才對(無論幫自己或幫別人)!所以我就不會去做。

然而就在抽完花精的隔兩天,也就是每週四的早上都要陪鄰居們讀聖經,讀到的那一篇聖經剛好有一個標題就是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三)擴大「當為在位的人禱告」!但實質的背後意義也是為群眾代禱的意思,因為上位者好了!他所統治的國家就會變好,人民也會安居樂業。而且這章節的開頭就是在說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三)擴大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請參閱下圖)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三)擴大

所以一讀到這個章節,我真的是驚呆了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三)擴大(就真的很像神直接在跟我講話一樣)!我也突然豁然開朗了起來,這是我從來沒有想要去突破的「超能力」(因為不會、也沒信心),但老天爺就這樣千交待、萬叮嚀的!囑咐我一定要去做突破,而我一路以來的過程都是類似這樣,老天爺會用很多不同的情境,但都指引著同一個答案來告訴我。

但,也就只是這個心結的打開而已,祝福就已經降臨在我身上(因為我已經打開心結,願意開始用禱告的方式去祝福別人,所以這一份由內心發出去的能量,則是先受惠於自己),並且傳遞出去了!因為又隔兩天我到台北舉辦了第一場「能量把脈」,有人當場就把儀器租回家使用;再隔天我去參加廠商的尾牙,便抽中了加碼的獎金;又隔天,有位在台北做完「能量把脈」的朋友也訂購了儀器。

另外,還有位已經購買儀器的朋友,請我去他們主管的家裡,幫這位主管做「能量把脈」,剛好這位主管對高科技產品的接受度很高,於是「太空人療法」的儀器跟能量水儀,他一體驗就極為驚歎,便全數買單。

所以到這時,雖然我還沒有空幫任何人做禱告,但我的祝福,也已經轉化成金錢的能量,傳遞到好幾個事業伙伴的身上,而這些伙伴都是一路跟著我也很相信我的朋友,沒想到我就只是轉過一個念頭而已,他們便都同時受惠了!

如果這是無私奉獻的力量,我想老天爺已經透過這個過程,教會我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