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二)一點

我在這系列的第二十四篇提到:平行時空的轉移其實說難也不難,它僅須憑藉著一個點,你就可以穿越過去。至於「相信」也並不是要大家憑白無故就迷信了!同樣就憑藉著一個點,你是否就能堅決信任! 

也其實在我寫完那一篇之後,緊接著要告訴大家的便是所謂的這「一點」是什麼…但太多意外的「一點」又「一點」的一直插播進來,所以直到這一刻,我才又回到要來談這「一點」。至於從第二十五篇到第三十一篇當中,其實我也舉了很多「一點」的例子了~它們好像並沒有什麼,但若能看透,對生命來說意義重大,你會從原本的世界,翻轉到另一個世界。

因此在這一篇,我便來講講這個「一點」的心法,什麼叫做單憑「一點」的堅決信任,便可從這一個時空穿越到另一個時空…

因為我兒子我觀察他二十多年了!所以我仍然用他來做例子,而我舉的「點」也都很小,就跟一直以來我寫的文章一樣,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但「大道至簡」,是我們能否從這樣的「微觀」當中,去領悟「宏觀」(也就是這個天道)。

也因為我只是個再平凡也不過的人,所以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或許也會發生在你身上那樣的微不足道,但我的看待或許跟你有點不一樣,這所有的微不足道對我來說都是刻骨銘心的生命詮釋!重點是我堅信不移,也不須要太多的解釋,而它對我來說就是事實,就算別人不相信也不關我的事!因為每個人的意識型態本來就不太一樣。

我兒子在某一陣子確實是個懶散的人,上學會晚起遲到,也墮落沈迷於線上遊戲,功課倒數三名內…看了這樣的表象,前夫跟婆婆就超級有意見的,他們會數落兒子給我聽,說他這樣下去會沒出息…但我只問兒子一個問題而已,就明白這只是他的過度期,因為他正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迷茫。

只有一個想要有作為,但卻找不到方向的人,才會暫時先放縱自己,因為他會有滿腔熱情卻無從施力的無力感。也是為了模糊內心渴望的焦點,他會用外在的刺激來稍微讓自己轉移這個注意力…不然內心的空洞感會令人很不舒服啊!轉移會讓無力感輕一點…

這時你只能安撫他,支持他而已!那些無謂的謾罵,只會讓他意志更消沈、讓他感覺你們更不了解他而已!失去了支持,只會讓他有更重的無力感罷了!我跟前夫還有婆婆說~沒問題!兒子只是暫時休息而已,應該出社會就會好了(因為有工作目標),但他們並不信我,繼續他們的「過度關切」!

不過我是僅憑藉著這上述的那「一點」理解,我從來沒有任何擔心的能量加諸在兒子身上,也會去化解前夫跟婆婆加在他身上的衝突…而他現在不是如我所信任的一般,是十分奮發向上,對工作與人生是有著極大熱情實踐的一個人。

至於我兒子還有一個特質,就是他小時候(四、五歲)在公園玩時,會跟在比他小的小朋友身邊,是一副十分呵護、保守對方安全的姿態。看在我眼裡,我記下來了!我明白他的本質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單憑這「一點」我堅信不移。

而在我離婚時,他也曾吐露婆婆有時會在他面前說我的不是,但他是一個長期跟我相處在一起的人,所以他知道我並不是婆婆所講的那樣。光憑這「一點」,我堅決相信兒子的本質是有自己見地的人,他不會人云亦云,會有自己的想法跟主張,不容易被洗腦。

高中時,有陣子他常跑同學家玩,過夜不回家…這時婆婆又開始擔心,說他會被同學帶壞,不小心還會變成不良少年…但我也從來沒這些想法,因為他從小就有愛心,是善良不會做傷人的事,也因為他內心對是非有自己的分寸,並不是會被人言語迷惑的人,所以我相信他的交往對象也都是純正善良者,絕對不會有變壞這回事!

因此我跟婆婆說兒子絕對不會變壞,要她放心!但婆婆依然不信,她反而說我這個做母親的對小孩太放心了!也都不管教小孩的!就跟我前夫一樣,說我只會跟小孩玩而已,所以他只好扮黑臉…但我兒子就沒問題啊!所以要我管教什麼,我實在不理解…

因此兒子長大到這個歲數,有讓我操煩過嗎?可以說完全沒有!甚至我婆婆說我兒子很叛逆,講什麼都不聽,還會頂嘴…但這些我統統感受不到,他一直很溫和,很好商量,講什麼都聽得進去,只有某一陣子狀況真的糟了一點,能量場比較誨暗,那我也幫他清一清就好了呀!

至於我們活在這個世間,總是有這些眾說紛云,但也不能說我前夫、婆婆有錯,一切都是真實的經歷,但他們對現象太當真,以至於忽略了本質。而我是直接與本質相應的人~本質如此,生命八、九不離十。

如果我沒有這一份堅信,反而參考了別人的說法、遵照了別人的建議,我兒子應該會活得很意難平吧(完全被否認、完全不被信任、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就不會像現在的能量場是透著光!而我也會被拉往低頻的維度,就活不出清淨與自在了!

也我在第三十四篇提到,一個高能量等級的人,可以抵銷掉好幾萬個低能量等級者的負能量。所以只要一個人可以正向思考且堅信不移,他就可以護住身邊的一群人,這就是一人得道,雞犬昇天的概念。

至於這一份堅信不移也展現在我看待事物的本質上,也展現在我與造物主的連結。所以我一直看的是核心,而這個核心會展現在事物所呈現出來的蛛絲馬跡,只是你願意單憑一個點就全然相信嗎?不須要任何解釋、也不會有任何懷疑、更不會受他人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