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教徒同事在拿我打的那個字條給她的學員時,在場有另外兩個學員看到了,就問那張紙是什麼?她解釋說,是要我為這位為結婚的事而十分苦惱學員,「觀」出來的一些建議,而這兩位學員正好身體都面臨了開刀的抉擇,所以她們就想請我幫忙一下,「觀」看看有什麼可以給她們的建議。


同事將這樣的訊息帶回給我,而這個古箏班,就是我之前在關帝廳學的古箏班,所以這些學員我是都見過的,只是我學的時間不長,跟她們有小聊過幾句罷了,雖不是很熟,算是認識的,同事將她們的姓名寫給我,我便答應她們試試看。


對其中一位的印象,是個對愛情尋尋覓覓的女人,她四十多歲了,有過兩、三段戀情,但一直沒結婚,但她卻一直渴望婚姻,好像為了求姻緣,什麼能拜能問的都做了,但就是沒結果,她這次是因子宮的病變決定開刀,我就請問主神,是什麼原因引起她的病?要給她什麼樣的建議呢?


祂說:「她是個多慮,且對自己很沒有自信的人,對自己生活周遭的事考慮很多,但都下不了決定。對別人給自己的建議,也是心存疑慮,覺得這些建議對自己並不是最好的,而一再拿不定主意,也並不願意配合,消極以對。很多事沒自信做好,也害怕讓自己陷入困境,凡事考慮再三,而錯失很多機會。因為這樣的個性,所以並沒有明確的人生目標,消極的生活著。但長期的多慮、沒自信、消極,是會對身體產生負能量的,當這些負能量過大,就會對身體的氣血產生影響,所以就產生氣血不順及氣色不佳的問題。」


建議:從盡心盡力地做好每一件小事開始,有什麼想做的事就立定目標,確實執行。很多事問了也不願意做的話,那就別問了,要知道凡事從改變自己開始,問再多都不做,是沒有用的。


有了答案後,我約這位學員踫面,我大約已經三個月沒見過她了,看到她時,她的氣色真的比之前差很多,我將以上的內容當面告訴這位學員,她一直點頭,也說很多事她表面上都說好,但其實內心是存疑的。聊的同時,我突然很想說一些話,就脫口而出了,我說:「妳很少跟別人聊到真正的自己,但當自己面對自己時,就要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沒有什麼好在隱藏的,這樣或多或少可以釋放自己的負能量。」她聽到這句話時,我看到眼淚在她的眼框中打轉,她還是強忍,沒哭出來,我想她就是一直這樣處理她的負面情緒的吧!


她回答我:「只有妳看到真正的我,我的朋友都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很觀樂的人。」


她又問我有關自己跟目前男朋友的事,他們的關係可能瀕臨要分離的局面,因為她把握不了對方的心,讓她覺得很累,我勸她將自己的心收回來,與其攀附在他人身上隨之起伏,這樣起起落落的心會安定嗎?而且她本身就是一個多慮,沒定見的人,繼續這樣下去,只會對自己的身心造成更負面的影響。她答應我,會努力試試看。


又過了一個月後,我再踫到她,氣色好了一些,她那煩悶的氣場顯得清爽很多,她告訴我,我對她的建議讓她很受用,學習做回自己,確實可以讓自己的心清淨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