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一)末世

現在這一個時空,無論基督教把它稱為末世,或佛、道教把它稱為末法,也無論地球目前確實一直發生著很大的震盪,感覺好像是世界末日真的快要來臨(萬一大地震、大海嘯、世界大戰的話…),但這稱為「好轉反應」才對,是地球要從這一個時空脫離到另一個時空,所以才會跟我一樣,有著很多的「冥眩反應」。

是因為地球這個生命體要提昇,要從第三次元跨到第五次元,所以舊時代(第三次元)要結束,要進入一個新的時代(第五次元),因此這是舊時代的最後半段時期,才基督、佛陀這些先知,在他們的經典中留下末世、末法之說,而且很精準,指的就是這個時候(「最後時期」的意思),所以這是迎接新時代的來臨,並不是有些人所誤會的「世界末日」。

所以,也可以說其實我是有跟著地球的腳步,在做汰舊換新,當脫離這種種舊意識的捆綁之時,這一個載體(也就是我的身體)會變得敏感,比較受外界能量場的干擾,訊號比較不穩定,我要花時間、心力去適應它,也要多一點的照顧它,好好讓它休養生息。

這也是為什麼我寫這系列文章,一開頭了就一直停不下來的寫到現在,因為我的時空跟宇宙的時空是接軌(同步)的,宇宙(大宇宙)發生什麼,我的生命(小宇宙)就會發生什麼。而現在正走時空轉移的重頭戲,當然很多的心法與過程是必須要交待。

因此我的傳訊也跟一般傳訊者的方式不太一樣,我是就著生活當中來到我眼前的一切好好表達,就已經完成了傳訊。所以我比較不走虛無縹緲路線,我走活生生血淋淋的生活事件。所有的宇宙啟示皆是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不用去外求與外星、高靈連線。

因為地球也在走平行時空的轉移,必須透過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讓大家明白此時此刻,我們的生命會經歷什麼,會有怎樣的遭遇與蛻變,我須要透過發生在我身上的種種來現身說法。所以你如果也有所遭遇,你如果也想跟著地球的腳步一起更新到新的時代,這系列文章你可以好好涉略,「心法」都在裡面。

我也可以用一個概念來說,如果把地球當作一個生命體,那地球上的所有我們都是這個生命體的「細胞」,而地球現在正在「脫胎換骨」,要跟得上它的腳步一起更新的新細胞,才有辦法跟著它一起轉換到新時代,跟不上腳步的細胞只能留在它所褪下的舊包袱裡了!

就在我思考著我該怎麼讓大家更理解我的表達時(其實我是怕我講得太超現實,大家只當我在放屁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一)末世不過我明明就真的活得很科學,我是一切「眼見為憑」的說,也一切有發生在我身上的才講,但還是怕有人不信我…)突然老天送來的這支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FOJbLe2_E

裡面「兩個地球」的比喻很好,確實如同我所感受的,這兩個時空確實同時存在,我也曾在這系列文章點出過,但你可以「選擇」要在哪一邊。至於這系列文章我也大量出現「選擇」這兩個字,尤其第二十二篇更是在交待這「選擇」的心法。

而影片當中讓我最有感的是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一)末世有些古文明的人雖然已經進入了新的維度,但他們還是願意再回到地球上來,因為他們知道進化、升級是長什麼樣子,所以他們回地球便可以幫助人們到達那裡。

我十分清楚,我是其中一個,也一直以來我是傳遞著這些訊息,也我在帶「流動靜心」時,曾為很多人證明,大家是同樣跟著我來到地球上進行這些協助的…但前提是你要有辦法為自己「切換頻道」(做選擇),你才有辦法協助別人切換頻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