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十)如實

其實很多的異象,在宇宙科學裡,它是理所當然也無庸置疑…而正當我在思考如何跟大家傳遞這個「理所當然」的心法時,我無意中發現了那顆長在鐵片與水泥縫之間的小樹。它是在我們這棟大樓的頂樓發現的,也少有人會走到那個區塊,所以這也是它可以默默地在那成長茁壯的原因。

我也是這兩天默默地憑直覺走向那裡,剛看到它時,就如我上一篇所描述,我先是讚嘆這個生命的奇蹟。但隨即一想,它如果真的是一顆樹,就有可能長大到盤根錯結,到處亂竄的根部,是有可能破壞到大樓結構的,於是我便向社區管理園藝的發包商提出我的問題,而她是直接回我滅掉它,因為我所考慮(破壞大樓的結構)的發生可能性是相當大。

也因為老闆娘回覆了它的名稱,這時我才上網一查,明白了它的習性之後,倒也降低了它會長在那裡的神奇性,因為那就是它的生命特性,是那麼的理所當然、也無庸置疑。才讓它的種子因小鳥的攜帶,掉到那夾縫之中發芽成長。也就算它是掉在一顆石頭的縫隙之中,它也可以長成一棵樹。這就是鳥屎榕的特性,但因為平日少見,所以我會覺得很神奇!

然而很多的生命奇蹟不也是如此,只不過很多人不知道背後的運作之道而已,也因為沒有這樣的理解,所以奇蹟便寥寥可數。但當我們有這樣的生命科學的素養之後,我們便可以去操作這個科學道理,用很簡單的方法創造奇蹟,示現人們眼中的不可思議。就像你如果硬是把一堆鳥屎榕種在石縫中讓它成長,你便可一直創造人們眼中的不可思議,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在運作生命法則時,就只是很平凡的「如實」而已!它沒有什麼,阿不就是這樣,理所當然、不用懷疑…只要你有一丁點的疑慮,你就背離道法了!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十)如實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十)如實

也因我的發現,便會斷送掉一條生命(因為它長在不該長的地方,會去破大樓結構);不過也還好是我發現,所以我會想辦法讓它活下去(如果是園藝師父可能就直接把它滅了!)。所以我又是被召喚去迎救它的?反正我最後是把它移往附近的小橋公園,但我不確定它是否可以活下去,因為在挖它時,絕對是破壞它已經竄入水泥中的根部。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十)如實

但慶幸的是~我在小橋公園種下它時是大晴天,我也很怕沒澆水它會嗝屁!沒想到就只是這個擔心而已,隔天台南就下雨了!反正只要我是很純粹地為著別人好,通常我要什麼就會有什麼,而這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宇宙科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