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九)讚嘆

每每看待一件事物的觀點,便決定你當下的頻率等級。你若可以經常維持在高頻率的振動當中,有一天你便是光、你便是愛、你便是創造、你便是智慧、你便是慈悲、你便是合一、你便是無限…所以當事物發生時,你到底在想什麼?

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九)讚嘆

也因此我才會在社群裡問大家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九)讚嘆對於上面那顆不可思議的小樹,你怎麼看呢?或許無動於衷、或許認為那沒什麼、或許想滅了它…但我欣賞它、讚嘆它、感受生命的不可思議、感受神透過種種事物引領我們思考前進…所以我讚美生命、讚美大化、讚美造物主、讚美我在這個當下,可以擁有一份難得的奇景…幸福!

其實你若有認真看我的文,會發現我一直在透露著這些訊息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九)讚嘆雖然都是一些小事,但它們就真的很令人「發自內心」的振奮。如果你是一個不容易有感受、感動的人,或許你可以常做這個區塊的練習,有一天你就習以為常了!有一天你就是了!

從平凡中見偉大、從細節中知不可思議、從脈絡中曉以真理…慢慢的你會真明白這世間並不是苦海,而是充滿扣人心弦的美麗奇蹟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九)讚嘆這樣你是不是又從一個時空轉移到另一個時空了啊!

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九)讚嘆

至於對事物的「讚嘆」會讓我們的能量等級提昇到500以上,你可以去回顧以上的霍金斯博士的能量表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九)讚嘆專注生活中的美好、幸福的能量等級就在500。至於對事物的「讚嘆」不就是源自於心中的愛與喜悅嗎?而「喜悅」的能量等級是可以到540的喔!

也相關的科學實驗指出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九)讚嘆一個能級500的人可以抵銷掉七十五萬個能級低於200的人。所以我們才會發現,雖然目前世界各地與你的身邊總是充斥著許多低頻能量,但其實地球仍然在走揚昇(頻率往上提升)的階段,那是因為有幾個能量等級高於700以上的大師撐著呀!他們是一個可以抵七千萬個喔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九)讚嘆

因此,想要為地球的揚昇盡一份心力,只要你願意時時對身邊的人事物發出欣賞、讚嘆的心就可以了!也這樣的一個心念自然就會有好事與你相呼應而來,這些並不是認真、努力而獲得的,而只是善良就值得擁有美好。所以好好檢視自己的念頭,是支持性的多一點呢?還是殺傷性的多一點?

也你的看待是什麼,那它就是什麼!理所當然、無庸置疑!如果你的思想是這麼純粹的話,相信在最近你會收到一個來自上天的禮物!就像四年前我在幫大家上「內在師父」時跟有說:老天爺要給我一個禮物!一樣!我那時說得那麼篤定,我又是在課堂上對著一些人說,那便是「宣告」了!純粹、沒有任何雜訊…後來老天爺就讓我突然想換房子,並看上現在的住所,而它的漲勢也很凶猛,短短三年漲了近50%。

只是你要有這一份脈絡的連結與覺知,也我這算是一個比較大的禮物,所以比較好覺察。但在剛開始時,那些禮物與癥兆會比較不明顯,不容易察覺,但只要你可以覺知,並且持續地確認它~對!就是這樣!你的思想與看待便會越來越純粹,越來越理所當然,那你的顯化能力就會幾近到想什麼是什麼的心想事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