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極容易對我貼標籤的修行朋友,他雖也算是俱備神通,但對於人性這個區塊,仍顯固執!不然他就不會用自我的判斷,老是扭曲我的行為模式!但友情這個東西是這樣,如果兩方都固執了,當然就做不成朋友!還好我這個人並不固執,也還能接受別人對我的評量,所以我與他就持續友誼到現在。只是說來也矛盾,為什麼老要用有色眼光去判斷一個人,卻又一直想要跟那一個人做朋友,這樣自己不是很周旋又難過嗎?但這也只能讓他自己去解開自己的結.....

他也會常常說因為我看不見他的眼界所見,所以根本不知道無形界的如何又如何!只是以前的他,我是不會想跟他爭論這一個區塊,因為已持己見的心對任何對立性的話語,只會完全阻擋在外而已,不然我有時也想跟他表達~因為無形的那個區塊並不是我想探索的環結,所以我並不想太深入去探討它的究竟是如何呀!

不過最近他隱約體會到了我「找答案」的不可思議,所以才露出了「一線曙機」,讓我可以有「空間」可以來對他多說一些什麼......而當我穩約覺得時機到的時候,立刻生活上就出現了可以讓我們來開始對話的「題目」~而那時也只是恰巧電視螢幕裡出現了一個黑人角色而已......

他~黑人的基因很強,任何人種和他們孕育出來的後代,幾乎都會偏黑色人種!

我那時正在吃午餐,也只有在吃東西時,我才會稍微看一下電視,雖然嘴巴跟眼睛都還忙著,但順著他的話,內心就馬上有一種Fu~來回答他的話語......

我~因為黑人算是最顯性的基因,所以才任何人種跟他們交配,都會以他們的基因來顯得最為突出!

講完這些話之後,心中馬出現白蝸牛跟黑蝸牛的畫面(白蝸牛是黑蝸牛的白子,當白蝸牛與黑蝸牛交配時,所生出來的蝸牛也比較偏黑灰色一些),我便更清楚該如何把話講得更聚焦一些......

我~再換一個說法來說好了,在越困難的環境底下所生長的生命,他的基因會越顯性,那是生命為了生存所發展出來的生命特質,為了強而有力的延續這個生命的現象,所以後代會以最顯性的基因來展現,只是為了讓物種的生命可以最為順利的延續下去而已!

他聽完應該認為還蠻有道理,也找不出其它的來跟我反駁,所以就「嗯」了一聲的回應了我!而我好像就抓到了這個機會,便繼續對他說下去......

我~其實剛剛那個答案我從來沒有思考過,只是在你提出來的當下,我便馬上明白了這樣的一個道理!所以我通的是像這樣的「宇宙天地」的頻率,跟你所「通」的方向是不一樣的!但「宇宙天地」的學問何其多,我也只能像這樣理解一個皮毛而已,再深入進去都還有得可以探索,但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只能挑自己有興趣的區塊來鑽研而已!至於我的「心法班」想跟大家分享的便是這個區塊,當每個人的心是打開來時,自然就可以跟這個頻率接軌,然後大家再各自回各自的領域上,去針對自己想鑽研的區塊做盡情的發揮與探索!而這也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潛能,我的課程是想跟大家交流這個區塊呀!

他沒有再多說些什麼了,但話語也是一種頻率,只希望他的心可以再打開來一些,那這些頻率也就可以進到他的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