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我寫完全面覺醒 ‧ 找回「失落」的自我~台南班招生的存稿之時,我原本只打算開到第三階就好了,因為我總覺得第四階的「合一」是前面三階的根基打穩之後,便可慢慢自動進入的狀態,所以我當時是認為第四階段只是靠前三階的根基一再練習之後,讓自己體悟進去的。

也因為這一階要再深談的話,也只是最高指導原則的再深入整理而已,因為沒有相對應的指導功課,我只能一直用言語交流的方式,讓大家來更聚焦。所以我是想乾脆把這些最高指導原則打散在前三階,對應學員實際心態做部份分享即可,應該沒必要再多開一階的課程。~至於能談到就談到,不能談到就看大家自己悟性,也要悟到那裡再去談,才會比較有意義。而且大家隨時都可以帶著自己的問題與想要了解,回來跟我或大家一起討論的呀!

只是當我看到「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時,突然明白這第四階「合一」課程該怎麼教,才能讓大家身心意合一的體驗如何用自己的真誠與上天相應!所以它確實是有相對應的功課。我也頓時明白為何我在打招生的文章時,會突然間念頭一轉,就想跟大家談談「誠信」這個心念,這些話語真的是我在構想課程時,從來沒想到該加進來過,但我當時卻多寫下了以下這幾句話~

是誠信在帶領我們前進 直到也對宇宙天地至誠
誠心是開啟通道的關鍵 一切的不確信都將分心
請專注一心一意地達成 身口意天地都將會合一

然後我才又去修改了招生的存稿,把第四階段補上,就成為大家現在所看到的完整文章了!

而在此刻我也明白,是我準備好要「踏上」了,所以老天爺來傳我心法,要我用至誠之心「跪」著也要走完!而這個「跪」字是一種心態,是當我們肯「五體投地」的跪下去時,該有的「精神」就都如實的呈現出來了!很微妙的一個心境轉折,在這跪下去的當下,會身、口、意合一的表達出來,去品味這一份細微!它裡面蘊涵著至少五種心的「法要」~懺悔、感恩、斷疑、無我、承接。

所以我必須在最後的「合一」階段,把大家的心再往上推一層,讓大家去真實體驗。然後......你們就該走出自己未來的「道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