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寫完上一篇文章全面覺醒 ‧ 找回「失落」的自我~台南班招生的存稿時,有位見過一次面但久未聯絡的格友用FB跟我聊天,我記得他也算是個極度人群恐慌症者,上次也應該是鼓足了勇氣才約跟我見面!他跟我說看了最近這些文章很有感覺,也問我什麼時候回台南開課......

聊著聊著我才知道他對星座很有研究,他是從文章當中知道我是處女座。當談到處女座時,他突然想起一位作家,他說也很喜歡這位作家的文章,因為寫得是跟我一樣的細膩與看得入心,這位作家便是Peter Su,為了讓我更了解這個作家,他傳來了一個連結~

https://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15782

夢想

哇~光看這一句話,不用去了解這個人,也不用去讀他的文章,就明白他是至誠之人呀!確實真的就是「入心」,一個用心在講話的人,他講的話語自然就容易打動人心呀!

而且大家有感覺到嗎?我一直跟你們強調的那一份「絕妙巧合」!我跟他談話時文章才PO到心法班「合一課程」的任務(二)我在與神對話?!而已,他根本不知道我要講什麼啟動夢想、開創自己的神話的,只是隨便丟個連結給我去了解這個作者,然後一整個就是宇宙訊息場在運作了!

除了是呼應我這一個要啟動的念頭之外,同時也是在呼應上一篇文章我所講的「至誠」之心!當我們真心誠意、至情至性、全心全意地要去完成一件事時,確實是跪著也會把它走完的!

而當我們有這樣一顆「至誠」之心時,確實也會讓我們「感應」天地,然後我們所想要的「能力」就會回到自己身上來了!

也或許我跟大家講什麼誠心、真誠、至誠,大家還是體會不出來那是怎樣的一顆心,所以這一句「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就送給大家囉!這是一種心甘情願的承擔魄力,當你立下這樣的志願,願意一肩扛起之時,你的感知就會通達天地,你也將會無所不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