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溝通  

她:但祂不能鬆手嗎?真的已經夠久了吧?六年了耶!我兒子受的罪還不夠嗎?

其實當我可以解讀出這些訊息時,就代表冤親債主原本那股固著的能量已經鬆動了啊!這跟我在與「一般人」溝通時,是完全一模一樣的「意識交流」模式,我是用開放寬鬆的心一直「滲透式」的進入到對方的「意識流」當中,只是我從來不會去強迫性解讀。不過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做「意識溝通」時,通常再怎麼頑固的能量都或多或少會鬆動!所以當別人不願意讓我明白,我也不會強勢探索進去!但反而是這樣的心態,大部分的能量都可以為我敞開來!

不過也或許是時間點到了,一切的安排就是這麼的精密巧合,所以在這一刻我居中所傳達的訊息,對這位母親的這個當下,應該是整合這一路走來的一個總結與「畫重點式」的提醒吧!我想冤親債主應該也只是在等一個人可以明確傳遞祂的心聲,好幫祂在這整個過程的示現做一個清晰的提醒~是帶給當事者的一種警示。因此只要有人去做了這個明確的傳達,讓祂的心意被「真實」理解了,祂的目的就已經達到,這樣祂也就可以退場了呀!

我:應該差不多祂要放手的時刻到了吧!看妳兒子從嘴巴當中排出很多帶血絲的痰,這不就代表這股能量正在鬆動當中嗎?不然那些穢物就不會從瘀積想造成堵塞,變成願意排出而不再障礙了!

這時她兒子是趴在床上,配合著她的「脈能導引」,一直從嘴巴吐出帶著血絲的痰,直垂到地上,還好地上有擺個碗接著。由於母親的視線是在兒子上方,因此沒看到我所看到的一切。而我是坐在兒子的側方,所以我邊講著以上的話時,是同時也看著兒子的口中一直把大量的痰排出來。所以我才更確認~冤親債主的那股能量鬆動了!

而這時母親也經由我的導引,來發現兒子真的排了很多的帶血絲的痰出來。她也坦誠~之前為兒子做「脈能導引」時,是也曾排出一些痰來,所以她才會預備一個碗在地上。但這一次是有史以來排最多的一次,差不多快一碗的量,看起來是有點嚇人。

她:但我希望我兒子能講話啊!至少這樣他才能表達他的感受讓我明白,而我才能更到位的幫他做些什麼,不然他現在沒辦法自己動啊!妳能告訴我~是不是有什麼樣的一個方法能讓我兒子講話呢?妳可以再跟冤親債主溝通看看嗎?

這時我的內心直接閃過的就是「提高大腦效能」的產品,但我真的無法分辨到底真的是要吃這個東西,還是我原本對這個東西就懷有相當高的信任度,不過可以確認的是~它真的是非常值得一試的產品!但就在這個當下我也同時明白~這個產品示現在我眉心之中,所想要對她傳達的核心意義......

只是這如果換成是一個思維比較直接或比較以利益為導向的訊息翻譯者,可能會自認為這是導入產品的最佳時機。雖然這無非也是協助的一個好方法,但是否有更開闊的引導方式,可以不框架對方的做為,讓他可以擁有更多的自我選擇權,來為自己的生命歷程做決定,而不是純粹只用「我」的方式,去太明確的設限了他可以擁有的選項!

而在當下我也明白老天安排這所有表面現象,包含我與許老師為何會出現在她生命的這一刻歷程,到底想為她帶來什麼樣的生命啟示......這瞬間有如「星光閃閃」一般的各方面訊息,全部一閃又一閃的閃進了我的心裡......我大約思考了十幾秒之後,便統整出一個較為恰當的說法,且是比較符合她可以聽得進去,又不違背我對她的心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